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主力后腰缺阵影响巨大

时间:2022-04-10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
时间:04-10 21:00

北京时间4月10日21点,意甲排名次席的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如果取胜有望登上积分榜榜首。佛罗伦萨主力后腰、阿森纳外租球员托雷拉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作为中场最重要的棋子,托雷拉的停赛使佛罗伦萨的本场前景更加雪上加霜。

海外情报

1、佛罗伦萨遇幸运裁判



本场比赛主裁是40岁的马里亚尼,在其执法的11场佛罗伦萨参加的比赛中,佛罗伦萨取得了6胜2平3负的成绩,胜率超过50%。

2、尤文图斯欲购佛罗洛萨主力中后卫

在买走佛罗伦萨头号射手弗拉霍维奇后,尤文图斯又将目光瞄向球队主力中后卫、三号队长米伦科维奇,如果求购鲁迪格不成,尤文图斯将转向米伦科维奇。米伦科维奇本赛季出战31场攻入3球。

3、那不勒斯两主力伤愈归队

那不勒斯主力前锋、尼日利亚国脚奥斯梅恩(25场15球0球)和主力后卫拉玛尼(35场3球0助)已经伤愈归队,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4、那不勒斯两主力无法出战

那不勒斯两名主力本轮无法出战,分别是受伤的后卫迪洛伦佐(39场1球4助)和累计黄牌停赛的中场球员、喀麦隆国脚安古依萨(24场0球0助)。

5、佛罗伦萨后腰托雷拉停赛影响巨大

佛罗伦萨主力后腰托雷拉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托雷拉本赛季出战29场攻入4球并有1次助攻,他在中场的作用无可替代。同时主力中场博纳文图拉(30场3球5助)、主力后卫奥德里奥索拉(24场1球1助)都因伤无法出战。替补中场阿姆拉巴特(18场1球0助)有可能出场,但他正处于斋月期,能否保持状态令人关注。

基本面

那不勒斯目前积66分排名联赛第三,他们与排名第二的国际米兰同分,与榜首的AC米兰仅有一分之差。目前球队已经无缘本赛季的所有杯赛,可以在本赛季剩下的七轮联赛中专注于打好意甲冠军争夺战;
那不勒斯上轮联赛在客场3:1击败亚特兰大;
那不勒斯在近三场联赛中表现出色,取得胜利的同时每场比赛都至少打进两个进球;
佛罗伦萨在过去的四场联赛中取得2胜2平保持不败;
佛罗伦萨上轮联赛在主场1:0小胜恩波利;
佛罗伦萨最近防守做得不错,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中只丢了一个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1月份的意大利杯的比赛中,当时佛罗伦萨通过加时赛打进的3个进球,以总比分5:2战胜那不勒斯;
在这场失利之前,那不勒斯连续三场战胜佛罗伦萨;
那不勒斯最近23次主场对阵紫百合,战绩为11胜6平6负;

伤停

那不勒斯:
安德烈·扎姆博·安圭萨 主力后腰(19场)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乔瓦尼·迪洛伦佐 主力右后卫(30场1球3助)膝盖手术 4月18日归
安德烈亚·佩塔尼亚 中锋(22场3球)腘绳肌受伤 4月11日归
阿莱克斯·梅雷特 门将(4场)腰椎骨折 四月上旬归
亚当·欧纳斯 右边锋(14场)大腿问题 归期未知

佛罗伦萨:
卢卡斯·托雷拉 主力后腰(26场4球1助)累积黄牌停赛 下场归
贾科莫·博纳文图拉 主力中场(26场3球7助)膝伤 四月下旬归
阿尔瓦罗·奥德里奥索拉 中场(22场1球1助) 膝伤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那不勒斯头号射手奥斯梅恩和后场主力拉赫马尼累积黄牌停赛,迪洛伦佐、佩塔尼亚、梅雷特和欧纳斯则因各自不同程度的伤病而无法上场。佛罗伦萨主力后腰卢卡斯·托雷拉停赛,博纳文图拉和奥德里奥索拉仍伤缺,球队中场吃紧。

观点

那不勒斯最近的五场联赛主场比赛有四场保持不败,而且当前意甲争冠的形势逐渐白热化,那不勒斯承受不起任何失误,本场比赛将全力争胜;而佛罗伦萨的客场战绩糟糕,迄今为止在本赛季的15场联赛客场比赛中只赢了5场。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那不勒斯将在主场取胜。

参考:那不勒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那不勒斯(1340) 赛前爆料(12656) 佛罗伦萨佛罗伦萨主力后腰缺阵影响巨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