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都灵vsAC米兰 都灵身体强硬米兰易守难攻

时间:2022-04-10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都灵vsAC米兰
时间:04-11 2:45

北京时间4月10日21点,AC米兰将客场挑战都灵,在上一轮被博洛尼亚0-0逼平后,米兰饱受批评,本场比赛面对无欲无求的都灵,米兰渴望全取三分。

海外情报

1、伊布拉希莫维奇正经历意甲最长进球荒



伊布拉希莫维奇已经连续6轮联赛未能进球,这是伊布在意甲踢球以来最长的进球荒记录。如果本场比赛依然不能破门,该记录将继续延续。

2、都灵对米兰连续360分钟不进球

都灵近4次联赛面对AC米兰都没有能够取得进球,4场比赛全败,被AC米兰攻入11球,场均失球接近3个。

3、米兰主帅称这场比赛会很艰难

米兰主帅皮奥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上赛季客场7-0都灵的比赛已经过去了,现在的都灵和上赛季完全不同,比赛会很艰苦,这将是一场充满身体对抗的比赛,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4、AC米兰主帅本场会做两点改变

由于梅西亚斯在对阵博洛尼亚的糟糕发挥,萨勒马克尔斯(39场2球3助)将顶替梅西亚斯出战都灵;另外由于都灵强硬的身体素质,力量更加出色的凯西(31场6球1助)将顶替迪亚兹担任10号位置出场。

基本面

都灵目前积38分排名联赛第11位;
都灵在之前的四场联赛中打进两球,丢掉两球,场均总进球数仅为1球;
都灵上轮联赛在客场1:0击败了联赛垫底的萨勒尼塔纳,结束了球队的连续八场不胜;
AC米兰目前仅以1分的优势位居意甲积分榜头名;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博洛尼亚,虽然射门次数多达33次但最终也未能打破比赛僵局,以0:0的比分收场;
AC米兰近五场比赛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总共打进3球,同时也一球未失;

数据

AC米兰在过去六次与都灵的交锋中都取得了胜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AC米兰在主场1:0获胜;
AC米兰最后一次作客面对都灵是在去年的5月份,当时客队取得了一场毁灭性的胜利(都灵0:7AC米兰);

伤停

都灵:
安东尼奥·桑纳比亚 中锋(27场5球2助)小腿受伤 4月25日归
科菲·吉吉 主力中后卫(20场)腘绳肌受伤 四月上旬归
罗兰多·曼德拉格拉 后腰(19场2助)肌肉受伤 归期未知
西蒙尼·扎扎 中锋(9场)膝伤 四月下旬归
皮耶特罗·佩莱格里 中锋(8场)膝伤 四月中旬归
丹尼斯·普拉埃 中场(18场2球1助)跖骨骨折 5月23日归
穆罕默德·法雷斯 左中场(9场2球1助)膝关节韧带损伤 7月1日归

AC米兰:
亚历桑德罗·弗洛伦齐 右后卫(21场1球)半月板受伤 五月中旬归
阿莱西奥·罗马尼奥利 中后卫(18场1球)肌肉受伤 归期未知
西蒙·克亚尔 中后卫(11场)膝关节韧带断裂 6月1日归(赛季报销)

伤停解读:都灵方面,安东尼奥·桑纳比亚、科菲·吉吉、丹尼斯·普拉埃等多人因伤缺阵,球队三线位置均有损失,排兵布阵受影响。AC米兰后防线将缺少弗洛伦齐、罗马尼奥利和克亚尔三名中后卫。

观点

都灵和AC米兰最近都在为进球而苦恼,但他们的防守都固若金汤。双方在最近一次交锋中也只打进一球。因此,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延续小比分的态势,预计进球数会很少。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59) 都灵(739) AC米兰都灵身体强硬米兰易守难攻(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