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城vs利物浦 福登三战红军皆有进球

时间:2022-04-10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城vs利物浦
时间:4-10 23: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0日23点30分,英超第32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曼城vs利物浦。曼城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位,利物浦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2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曼城主场对利物浦优势巨大本场比赛能否获胜?利物浦与曼城仅差1分能否客胜对手反超排名?

海外情报

1、 瓜迪奥拉与克洛普此前22次交手,两人打成平手

瓜迪奥拉此前22次与克洛普交手(包括瓜迪奥拉在拜仁、克洛普在多特时期),双方打成平手,均取得了9胜4平9负的战绩。

2、 关键先生,福登连续三次联赛战利物浦都有进球

曼城中场大将福登(35场11球9助)是对阵利物浦的关键球员,他在英超与利物浦有过3次交手,这3次交手福登均取得了进球。

3、 主场优势,曼城近12个主场对利物浦仅1败



曼城对阵利物浦的主场优势非常明显,双方在曼城主场的近12场比赛里,曼城取得了7胜4平1负的战绩。只是在15年输给过利物浦,此后的5场比赛,曼城3胜2平未尝败绩。

4、 瓜迪奥拉:我们不会满足平局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训练了大量的进攻战术,本场比赛不会接受利物浦打成0-0,会全力争胜。

5、 萨拉赫:客战曼城能平局就行

利物浦头号前锋萨拉赫表示,客战曼城最重要的不是胜利,而是不输球。如果输球将彻底追不上曼城,所以他们会满足于平局。

6、 双方近12场联赛仅1场没有进球产生

利物浦和曼城在最近的12场联赛交手里,只有1场没有进球产生。18年利物浦主场两队战成0-0,,而在最近6次交手,双方有5次都合力打入了3球及以上。

7、 利物浦门将首次当选月最佳球员

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获得了3月份队内最佳球员,这是他首次获得队内最佳。在3月份阿利松首发了6场利物浦的比赛,零封4次,丢失2球,帮助球队取得了5胜1平的成绩。

基本面

本轮英超联赛将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曼城和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联赛中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而且只有1分的差距。所以,本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争冠六分大战,比赛结果将直接关乎赛季末英超冠军的归属;
曼城是英超联赛的卫冕冠军,是本赛季联赛中防守最好的球队,30场联赛仅丢18球;
曼城上轮联赛在客场2:0完胜伯恩利,随后又在主场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1:0战胜马竞,各项赛事保持八场不败且取得其中六场胜利;
曼城在过去的十场主场比赛中有六场保持不失球,自去年10月份以来在主场只输过一场球;
利物浦的进攻是英超联赛中最好的,他们在本赛季的30场联赛中轰入77球;
利物浦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沃特福德,随后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客场3:1击败本菲卡,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欧冠的半决赛;
利物浦在最近的18场比赛中足足赢了17场,在各项赛事的客场也​​取得了9连胜;

数据

双方最近的三场交锋中有两场以平局结束;
双方近12场交锋,曼城取得4胜3平5负,战绩不相上下;
曼城上一次在主场面对利物浦的比赛,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

伤停

曼彻斯特城:
鲁本·迪亚斯 主力中后卫(25场2球3助)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科尔·帕尔默 前腰(4场)脚伤 四月中旬归

利物浦:
没有伤停

伤停解读:曼城方面,除鲁本·迪亚斯和科尔·帕尔默以外,其他位置人员齐整。利物浦全员身体状况良好,可派出最强阵出战。

观点

曼城是目前英超联赛中唯一一支失球数少于20球的球队;而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输球次数最少——只有两场。本场比赛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但如此重要的比赛双方都会倍加小心,在防守端不能先犯错。所以本场比赛的开局阶段双方都会专注做好防守,比赛的平衡很可能不会一开始就被打破。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60) 曼城(3687) 利物浦福登三战红军皆有进球(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