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拜仁vs比利亚雷亚尔 拜仁伤兵满营逆转难度高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拜仁慕尼黑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04-13 3: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3点,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迎来一场焦点战,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两队第一回合交锋时,埃梅里的球队打得有声有色,一球小负对于拜仁来说已经算是幸运。这次拜仁虽然是主场作战,球队的伤兵实在是有点多,德甲班霸能否打出欧洲豪门的威严强势逆转?

海外情报

1、拜仁后防核心聚勒感染流感缺席



聚勒感染流感,有低烧症状,这场比赛没有进大名单。聚勒是这个赛季出勤率最高的中卫,这个赛季35场比赛有1个进球2个助攻。

2、拜仁主力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大腿瘀伤

卢卡斯大腿瘀伤,预计5月份才能复出。卢卡斯30场比赛有一个助攻入账。

3、替补中场托利索腿筋拉伤缺阵到五月份

托利索腿筋拉伤,可能没法再为拜仁出场。托利索赛季结束合同到期,预计将自由身离队。这赛季托利索21场比赛贡献了3球3助攻。

4、拜仁替补前锋舒波-莫廷膝伤缺席

舒波-莫廷膝盖问题没有好转,现在只能单独训练。舒波-莫廷20场比赛贡献了9球4助攻,效率相当不错。

5、埃梅里可以给拜仁带来麻烦

第一回合比赛中黄潜表现非常好,机会把握得好的话,领先优势肯定不止一个球。做客拜仁的第二回合,埃梅里的球队有实力让拜仁继续头疼。

6、黄潜主力左后卫阿尔韦托-莫雷诺十字韧带撕裂

因为此前十字韧带撕裂,29岁的莫雷诺这个赛季已经报销。莫雷诺这个赛季35场比赛贡献了6球4助攻,是球队参与进球最多的后卫。

基本面

双方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拜仁客场0-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
拜仁近4场欧冠主场单边共打进20球;
拜仁在与其它西甲球队的30场主场交锋中,赢了20场;
比利亚雷亚尔近4场欧冠客场单边共打进11球,上个客场3-0横扫尤文图斯,近3场每场单边至少打进3球;
比利亚雷亚尔近6次出征德国对阵其它德甲球队,有4场保持不败。

数据

双方近3场欧冠交锋,拜仁取得2胜1负。

伤停

拜仁慕尼黑:
尼克拉斯·聚勒 主力中后卫(25场1球2助)流感 4月15日归
科朗坦·托利索 中场(14场2球1助)肌肉纤维撕裂 四月下旬归
布纳·萨尔 右后卫(5场)膝伤 五月中旬
舒波·莫廷 中锋(15场4球1助)新冠肺炎 五月中旬归

比利亚雷亚尔:
阿尔贝托·莫雷诺 左后卫(24场3球2助)膝关节韧带断裂 赛季报销

伤停解读:拜仁方面,主力中卫聚勒患流感将缺席本场,科朗坦·托利索、布纳·萨尔和舒波·莫廷也同样无法出场。比利亚雷亚尔这边,左后卫阿尔贝托·莫雷诺因伤赛季报销了,其他位置人员齐整,都可上场。

观点

拜仁在首回合交锋中,客场0-1败兴而归,次回合背水一战,拜仁必将全力反扑,比利亚雷亚尔只有1球优势,看起来并不太稳,拜仁近4场欧冠主场单边共打进20球,主场极为凶悍,而比利亚雷亚尔上个欧冠客场对阵尤文图斯取得3球完胜,近3场欧冠客场每场单边至少打进3球,黄色潜水艇攻击性十足,本场比赛预计双方攻防节奏较快,总进球数看高。

参考:总进球数四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77) 拜仁(604) 欧冠情报(46) 比利亚雷亚尔拜仁伤兵满营逆转难度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