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皇马vs切尔西 皇马主力中卫停赛,后防巨大隐患

时间:2022-04-12 18: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
时间:4-13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3日3点,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皇家马德里vs切尔西。双方首回合皇马客场3-1暂时领先,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皇马主力中后卫停赛,本场比赛后防线能否顶住压力?切尔西背水一战,本场比赛能否逆转皇马?

海外情报

1、 贝尔本场比赛可能出场,但他刚被皇马球迷嘘过

贝尔本场比赛有可能为皇马出场,但在上一轮对阵赫塔菲的联赛里,贝尔替补登场却惨遭全场皇马球迷的嘘声。因为贝尔本赛季只为皇马出战了7次,只打入1球,表现非常差。

2、 魔鬼主场,皇马球迷准备巨型tifo吓唬切尔西

皇马球迷在主场的南看台准备了一个巨型的tifo,内容是一个国王拿着13张卡片,并且配有文字“不要和欧洲之王踢球。”以此来吓唬切尔西。

3、 皇马主力中卫停赛,后防现巨大隐患

本场比赛皇马主力中后卫米利唐(42场2球2助)累计黄牌停赛,预计纳乔(33场2球)会代替他出场。但这会使皇马的后防有巨大隐患,因为皇马的后防线上将没有180cm以上的球员,在面对高球时会非常不利。

4、 皇马在周末的联赛进行了轮换



皇马在周末联赛中对阵赫塔菲时进行了阵容轮换,两个主力边后卫卡瓦哈尔以及门迪都没有首发出战,中场上克罗斯和莫德里奇也进行了轮休。

5、 本泽马获得3月队内最佳球员

本泽马获得了皇马队内的3月份最佳球员,皇马在4月份的战绩为3胜1负,而本泽马参加的3场比赛里皇马全胜,并且本泽马一共打入了6球。

6、 皇马球员比赛前集体在基地过夜

皇马跟队记者透露消息,皇马全队本场比赛前集体在基地过夜。值得注意的是,皇马次回合逆转巴黎之前,球队也是集体在基地过的夜。

7、 切尔西后防大将、球队队长回归

切尔西后防大将,球队的队长阿兹皮利奎塔(37场2球3助)本场比赛伤愈归队,阿兹皮利奎塔可以打左右边卫以及中后卫,他的回归对于切尔西后场的防守非常有利。

8、 切尔西首次到访伯纳乌球场,历史数据对其非常不利

切尔西将首次前往伯纳乌球场踢球,上赛季切尔西客战皇马是在迪斯蒂法诺球场进行的比赛。值得注意的是,历史上只有一支球队在首回合落后的情况下,次回合在伯纳乌球场实现了逆转,就是18/19赛季的阿贾克斯。

基本面

双方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中,皇马客场3-1力擒切尔西,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
皇马近期各项赛事保持3连胜,近9场赢了8场;
皇马近19场主场对阵其它英超球队,战绩为9胜7平3负;
皇马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两回合总比分1-3不敌切尔西;
切尔西近3场各项赛事输了2场,目前在英超积分榜排名第3,落后榜首曼城多达12分;
切尔西在与其它西甲球队的21场客场交锋中,战绩为6胜9平6负。

数据

双方近5场各项赛事交锋,皇马取得3胜1平1负;
皇马最近一场主场对阵切尔西,即上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以1-1平局收场。

伤停

皇家马德里:
埃德尔·米利唐 主力中后卫(29场1球3助)累积黄牌停赛
赫苏斯·巴列霍 中后卫 新冠肺炎 数周后归
伊斯科 前腰(11场1球)背伤 数周后归
艾登·阿扎尔 左边锋(17场1助)踝关节受伤 5月2日归

切尔西:
罗斯·巴克利 中场(5场)身体不适 四月下旬归
罗梅鲁·卢卡库 中锋(20场5球1助)跟腱受伤 四月下旬归
卡勒姆·哈德森·奥多伊 右边锋(15场1球3助)背伤 四月下旬归
本·奇尔维尔 左后卫(6场3球1助)前交叉韧带受伤 赛季报销(6月30日归)

伤停解读:皇马方面,卢卡·约维奇回归大名单,米利唐累积黄牌停赛,阿扎尔和伊斯科继续伤缺,赫苏斯·巴列霍因新冠无法上场。切尔西方面,阿斯皮利奎塔新冠检测转阴归队,卢卡库、奥多伊、奇尔维尔和罗斯·巴克利都被排除在本场比赛之外。

观点

皇马在首回合交锋中,客场3-1力擒切尔西抢占先机,本泽马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法国前锋5场进10球,状态火热,皇马近期各项赛事保持3连胜,近9场赢了8场,球队士气正盛;切尔西近期状态不稳,近3场各项赛事输了2场,此役作客伯纳乌处境艰难,皇马曾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被切尔西淘汰出局,如今时过境迁,银河战舰卷土重来,本场比赛在手握2球的优势下,将如愿以偿完成复仇。

参考:皇马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678) 皇马(959) 欧冠情报(46) 切尔西皇马主力中卫停赛(1) 后防巨大隐患(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