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哈德斯菲尔德vs女王公园 巡游者门将位置存在隐患

时间:2022-04-15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哈德斯菲尔德vs女王公园

时间:04-16 0:30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30,英冠第42轮 ,哈德斯菲尔德坐镇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两队近况大象精通,哈镇迎来两连胜强势反弹,目前依然有冲击直接升级名额的机会;女王公园巡游者已经5连败,且球队伤病情况非常严重。

海外情报

1、哈镇门将有望改写英冠纪录

哈德斯菲尔德门将尼科尔斯本赛季已经完成17场零封,在英冠历史单赛季零封榜并列排名第四位,排名第一的是在1952-53赛季完成21次零封的比尔·惠勒,本赛季还有最后5轮联赛,尼科尔斯依然有希望创造新纪录。

2、科尔贝兰:球队无新增伤员

赛前发布会上,哈德斯菲尔德主帅科尔贝兰表示,幸运的是,参加过上一场联赛的队员身体状况都比较理想,本场比赛可以全部出战,球队并没有新增伤员。

3、哈镇近21场只输2场

数据统计显示,哈德斯菲尔德自去年12月以来的21场联赛中只输掉2场比赛,同期英冠输球场次最少,期间拿到41分联赛第二高,而在这之前的20场联赛哈镇只拿到28分(8胜4平8负)。

4、中卫迪基赛季报销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沃伯顿确认,主力中卫罗伯·迪基肌肉拉上赛季报销。迪基本赛季英冠38场3球1助攻,是球队后防线绝对核心。

5、女王公园巡游者门将危机

外媒披露,女王公园巡游者目前伤病情况非常严重,尤其在门将位置上,主帅沃伯顿可能不得不启用本赛季第6位门将,此前迪昂、阿切尔、大卫·马绍尔、乔·沃尔什几位门将接连受伤,上轮启用的韦斯特伍德也在热身期间受伤,虽然周三恢复训练,但主帅沃伯顿表示并不确定他的状态可以达到比赛标准。本周巡游者从青年队征召了小将墨菲·马绍尔,周五的比赛可能会被主帅委以重任。

6、媒体:主帅沃伯顿或下课

当地媒体披露,女王公园巡游者管理层对于主帅沃伯顿本赛季的工作并不满意,球队目前遭遇5连败,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相差6分,若最终无缘升级附加赛,沃伯顿就将在赛季结束后被解雇。

 

基本面

哈德斯菲尔德目前积69分位居联赛第三,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距离直接升级区还有4分之差;

哈德斯菲尔德上轮联赛在主场2:0击败卢顿,联赛取得两连胜;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目前积59分排在英冠联赛积分榜第11位,落后升级附加赛区多达六分;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轮联赛在客场1:2输给了普雷斯顿,联赛遭遇五连败;

女王公园巡游者队近期进攻乏力,在过去的三场联赛中只打进一球;

 

数据

哈德斯菲尔德近12次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取得5胜3平4负的战绩;

哈德斯菲尔德主场面对女王公园巡游者队取得三连胜;

双方最近五次交锋中,总进球数都不超过2球;

 

观点

哈德斯菲尔德近两轮联赛都获胜,并且期间未失一球;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最近在为进球而苦恼。再结合双方的交战记录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主队将占据上风。

参考:哈德斯菲尔德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02) 哈德斯菲尔德(360) 女王公园巡游者门将位置存在隐患(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