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赫尔城vs卡迪夫城 赫尔城迎苏格兰中场大将重返首发

时间:2022-04-15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赫尔城vs卡迪夫城

时间: 4-15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5日晚22点,本赛季的英冠联赛迎来一场关键战,排名第20位的赫尔城将主场迎战第17位的卡迪夫城,对双方而言这是一场排名之战,而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赫尔城中场大将因伤缺阵

赫尔城主帅阿维拉泽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球队阵容中只有威廉姆斯仍将因伤缺席,这位25岁的英格兰中场大将本赛季出场13次。

2、伊朗小将或继续首发

赫尔城20岁的伊朗前锋萨亚德曼内什(7场0球)在上一轮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中首发且表现不错,尽管原先的主力前锋伊夫斯(27场4球)已经结束停赛复出,但伊朗人应该能继续保住主力前锋的位置。

3、苏格兰中场大将重返首发

赫尔城本场有望迎来本赛季出场39次的苏格兰中场大将多切蒂很有可能重返首发,他将取代22岁的小将斯莱特(11场)的位置。

4、后场伤情困扰蓝鸟

卡迪夫城这边,英格兰后卫莫里森(16场3球)、英格兰前锋瓦特斯(4场1球)和英格兰门将史密西斯(29场)依旧无法出战,不过好消息则是威尔士球队在比赛前并没有新增伤员。

5、蓝鸟中场或做出调整

卡迪夫城的首发阵容预计将和上一轮对阵雷丁时差不多,锋线上哈吉尔(13场3球)将继续首发。不过,在中场人选上可能会有一些变化,在对阵雷丁队的比赛中沃尔克斯(31场1球)替补出场打进制胜球,他可能会取代拉莱斯(28场1球)。

 

伤停

赫尔城:

安德鲁·卡农 中场(10场1球)踝关节损伤 四月下旬归

乔希·埃马纽埃尔 右后卫(6场)腿伤 四月下旬归

加的夫城:

阿莱克斯·史密西斯 主力门将(29场)腿伤 五月上旬归

伊萨克·瓦塞尔 中锋 膝伤 五月下旬归

马克斯·沃特斯 中锋(4场1球)踝关节受伤 四月下旬归

肖恩·莫里森 中后卫(16场3球1助)前交叉韧带损伤 十月上旬归(赛季报销)

伤停解读:

赫尔城中场安德鲁·卡农和后卫埃马纽埃尔伤缺,主力阵容影响不大。加的夫城主力门将阿莱克斯·史密西斯伤缺,球门面临压力。

 

参考:赫尔城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赫尔城(200) 赛前爆料(12703) 卡迪夫城赫尔城迎苏格兰中场大将重返首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