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阿罗卡vs 圣克拉拉 阿罗卡迎右路悍将归队

时间:2022-04-15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阿罗卡vs 圣克拉拉

时间:04-15 22:30

北京时间4月15日晚22:30,葡超将迎来一场较量。阿罗卡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圣克拉拉队。阿罗卡暂列葡超第15,最近3场联赛1胜1平1负,战绩平平。客队圣克拉拉暂列葡超第9,最近7场联赛2胜4平1负,状态一般。两队首回合交锋,阿罗卡客场1-2不敌圣克拉拉。本战阿罗卡能否在主场扳回一城?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阿罗卡右路悍将归队

阿罗卡边锋布基亚上轮联赛因累积黄牌停赛,本战回归。布基亚是阿罗卡右边路绝对主力,本季葡超出场28场均为首发,打进4球并有2次助攻。他的回归对阿罗卡右路进攻意义重大。上轮联赛是他本赛季第1次缺席联赛,最终阿罗卡0-1输球。

2、“痛失”中场悍将让阿罗卡主帅沮丧

尽管主力中场西芒本轮回归,但阿罗卡中场位置还是有两名主力缺阵。他们是后腰E-夸西(联赛19场1球)和中前卫保罗-莫雷拉(联赛24场1助攻)。阿罗卡主教练埃万格利斯塔表示莫雷拉是一名异于常人的球员,拥有高超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创造力十足,在这个阶段(保级阶段)能很好的帮助队友。因此他对莫雷拉的缺席感到十分遗憾。

3、阿罗卡遭遇“灾星”主裁

本战主裁是曼努埃尔-奥利维拉。2014年至今他共计吹过6次阿罗卡的葡超联赛,结果阿罗卡2平4负从未取胜。去年年底阿罗卡联赛主场对布拉加之战也是由他吹罚,结果打出“惨案”:0-6惨败布拉加。

4、圣克拉拉主力右后卫近日转会

前圣克拉拉主力右后卫R-拉莫斯近日完成转会。他加盟了巴甲劲旅科林蒂安。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对圣克拉拉表达了感激之情。R-拉莫斯本赛季葡超联赛出场23场,其中21场首发,送出2次助攻。他的离队让圣克拉拉右边路实力受到折损。

5、前腰林孔出战存疑

圣克拉拉主力前腰林孔因伤缺席上轮联赛,本轮能否出战存在疑问。林孔本赛季联赛出场27场,场场首发,打进4球并且助攻6次。如果本战缺席,那么圣克拉拉的进攻实力会受到明显影响。

 

基本面

阿罗卡正处于降级的边缘,球队目前积26分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5位(倒数第四),仅比保级附加赛区高出一分;

阿罗卡上轮联赛在客场0:1不敌博阿维斯塔,联赛两轮不败遭到终结;

圣克拉拉目前积34分位居联赛第九,球队最近在联赛中不温不火,在过去的5场联赛中得到8分;

圣克拉拉上轮联赛在主场2:0战胜埃斯托里尔,取得了近4场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数据

阿罗卡在与圣克拉拉的近10场正面交锋中赢了4场,平了4场,输了2场;

阿罗卡主场面对圣克拉拉的比赛保持全胜;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圣克拉拉在主场2:1战胜阿罗卡;

 

伤停

阿罗卡:

埃布·库阿西 主力后腰(19场1球)前交叉韧带损伤 赛季报销

费尔南多·卡斯特罗 门将(7场)手臂受伤 归期未知

何塞·曼纽尔·维拉斯奎兹 中后卫(4场)跟腱断裂 归期未知

佩德罗·莫雷拉 中锋(24场1助)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亚乌·摩西 中场 伤病未知 归期未知

圣克拉拉:

守田英正 主力后腰(23场1球1助)脚伤 归期未知

米克尔·维拉纽瓦 中后卫(18场)膝伤 归期未知

科斯蒂尼亚 前腰 跟腱断裂 归期未知

伤停解读:

阿罗卡伤病名单冗长,库阿西、佩德罗·莫雷拉等多人因伤缺阵,圣克拉拉中后场则将缺少守田英正、维拉纽瓦和科斯蒂尼亚。

 

观点

阿罗卡在过去的10场主场比赛中仅仅取得3胜1平6负;另一方面,圣克拉拉在过去的10场客场比赛中有9场均未获胜。而阿罗卡在历史上对阵圣克拉拉的比赛中占据优势,尤其是在主场。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阿罗卡至少能在主场保持不败。

参考:阿罗卡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罗卡(38) 赛前爆料(12707) 圣克拉拉阿罗卡迎右路悍将归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