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法马利康vs吉维森特 当值主裁利好吉维森特

时间:2022-04-15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法马利康vs吉维森特

时间:04-10 00:55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55,葡超将迎来一场较量。法马利康将主场迎战吉维森特。法马利康暂列葡超倒数第5位,最近联赛两连败。吉维森特暂列葡超第5名,但最近状态也不好:联赛两连败。两队最近3次联赛交锋,吉维森特对法马利康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吉维森特主场4-0横扫法马利康。本战法马利康能否在主场“还以颜色”?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当值主裁利好吉维森特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安德烈-纳西索。他此前吹罚过6次吉维森特的比赛,结果吉维森特取得2胜3平仅1负的战绩。唯一败仗还是客场不敌葡萄牙传统豪门葡萄牙体育队。

2、法马利康队长本战停赛

法马利康队长里切利本战停赛。里切利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本赛季21场联赛出场(20场首发)打进3球。本赛季他没有出场的8场联赛,法马利康4负3平仅胜1场。

3、法马利康多员进攻手受伤

本战法马利康有多位进攻手受伤。他们是替补右边锋塔瓦雷斯(联赛11场)、主力右边锋伊沃(联赛23场1球4助攻)、主力左边锋杰梅(联赛18场1球1助攻)和主力前腰J-特谢拉。其中前三将本战确定无缘。J-特谢拉能否出场存在疑问。J-特谢拉曾效力葡超豪门波尔图,今年1月从荷甲豪门费耶诺德自由离队后签约法马利康,目前联赛出场9次均为首发并且打进2球助攻3次。如果他也无法出场,那么本战法马利康的进攻实力将被大打折扣。

4、L-库尼亚此役停赛

吉维森特主力中后卫L-库尼亚本战因累积黄牌停赛。L-库尼亚本赛季28场联赛出场均为首发,而且2射1传为球队贡献3个进球。他本赛季只缺席过1场联赛。此番缺阵让吉维森特后防线漏出一处破绽。

5、右边锋劳提伤情无大碍

吉维森特主力右边锋劳提上轮联赛因腰部受伤被换下场。据葡媒最新消息,其伤情并无大碍,本战可以出场。劳提本季葡超出场23次(14次首发)打进2球助攻2次。吉维森特原先的主力右边锋穆里略(联赛14场2球1助攻)还在养伤之中。劳提本战可以继续出场保证了吉维森特右路进攻的强度。

 

基本面

法马利康目前积28分排在联赛第14位,仅比保级附加赛区高出三分;

法马利康上轮联赛在客场0:1不敌波尔蒂芒人,遭遇连续五场不胜。球队希望通过一场胜利来阻止他们目前的低迷;

吉维森特目前积46分排在联赛第五位,位于欧协联附加赛区;

吉维森特最近的状态欠佳,球队上轮联赛在主场1:2不敌莫雷拉人,联赛两连败的同时遭遇三场不胜;

 

数据

法马利康在与吉维森特的12场正面交锋中赢了8场,平了2场,输了2场;

双方近三次交锋,都出现了只有一队进球的情况;

法马利康最近一次在主场对阵吉维森特,以0:1的失利而告终;

 

观点

法马利康最近的8场主场比赛有6场保持不败;吉维森特在过去的8场联赛客场比赛中也有7场不败。结合双方的历史交锋情况,预计本场比赛双方都能取得进球,总进球数不在少数。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08) 法马利康(18) 吉维森特当值主裁利好吉维森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