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沃特福德vs布伦特福德 扬森有望伤愈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沃特福德vs布伦特福德
时间:2022/4/16 22:00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2:00,英超第33轮,沃特福德坐镇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沃特福德近期状态不佳,目前位居倒数第二,距离安全区相差6分;布伦特福德则高歌猛进,近5战赢下4场,领先降级区多达12分,基本保级成功。

海外情报

1、 霍奇森确认埃尔南德斯受伤



赛前发布会伤,沃特福德主帅霍奇森确认哥伦比亚前锋库乔·埃尔南德斯伤缺,上轮0-3不敌利兹联的比赛中,埃尔南德斯因伤离场,赛后被诊断为大腿肌腱受伤。霍奇森表示埃尔南德斯能否在赛季结束前回归还是未知数。本赛季埃尔南德斯英超24场5球2助攻,近5轮联赛沃特福德只打入4球,其中埃尔南德斯一人包办其中3球。

2、 沃特福德另有3人缺席

除埃尔南德斯外,沃特福德还有3名球员无法在本场比赛中出场,分别是边锋卡卢(英超11场1球1助攻)、中卫谢拉尔塔(英超5场)和中卫特鲁斯特-埃孔(英超16场)。

3、 霍奇森:任务艰巨

沃特福德主帅霍奇森赛前表示,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另一个机会,不过任务艰巨,布伦特福德像上一个对手利兹联一样难以击败。

4、 托尼赛季进球数追平凯恩

布伦特福德前锋托尼本赛季已经打入12球,进球数与凯恩持平,同为本赛季进球最多的英格兰本土球员。整个3月份托尼打入5球,是英超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上轮同西汉姆的德比战,托尼打入一球,帮助球队2-0取得完胜。

5、 姆布莫连续3轮送助攻

布伦特福德右边锋姆布莫近期状态出色,已经连续3轮送出助攻,期间助攻4次。本赛季姆布莫已经送出7次助攻,是球队助攻王。

6、 布伦特福德队长有望回归

当地媒体消息,上轮因伤缺席的布伦特福德队长庞图斯·扬森本场有望回归,本赛季扬森英超出场31次贡献1球1助攻,是球队主力中卫。此外,主力后腰昂耶卡的恢复情况仍不理想,本场继续缺席。

基本面

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在主场0-3完败利兹联,近5轮输足4场,在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
沃特福德近20场各项赛事输了15场,只有2场胜利;
沃特福德近期联赛主场惨遭9连败,自2021年9月以来,主场仅1胜;
沃特福德本赛季31轮联赛已失60球,联盟中只有2队比他们失球更多;
布伦特福德继客场4-1横扫切尔西之后,上轮联赛在主场2-0完胜西汉姆联,近5轮取得4胜,在4场胜仗中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布伦特福德主场2-1获胜,取得对战2连胜,且每场单边均打进2球;
双方近4场各项赛事交锋,布伦特福德未尝败绩,上一次输给沃特福德已是7年前。

观点

布伦特福德近期状态神勇,近2轮联赛接连横扫切尔西和西汉姆联,近5轮取得4胜,在4场胜仗中每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球队士气达到巅峰;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在主场0-3完败利兹联,近5轮输足4场,主场惨遭9连败,球队深陷降级区,至少需要多出7分才能上岸,目前沃特福德全凭一口气在支撑,球队后防线形同虚设,此番遇上状态正佳的布伦特福德恐怕会再遭打击。

参考:布伦特福德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25) 沃特福德(727) 布伦特福德扬森有望伤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