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南安普敦vs阿森纳 圣徒状态一般,枪手两连败反弹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南安普敦vs阿森纳
时间:04-16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6日22点,英超第33轮继续捉对厮杀,圣徒南安普顿主场迎战阿森纳。南安普顿最近状态糟糕,过去六场比赛输了五场无一胜绩,阿森纳最近也是比较低迷,副队长蒂尔尼赛季报销,争四关键时刻面对弱队接连丢分,这次做客南安普顿如果还不能拿下,枪手争四希望也将宣告破灭,阿尔特塔的球队会不会用一场胜利回到正轨?

海外情报

1、枪手主力右后卫富安健洋下场比赛可以复出



富安健洋预计在下一轮英超可以复出。因为小腿受伤,富安健洋最近几个月一直作壁上观。这个赛季他为球队出场17次贡献了1个助攻。

2、阿森纳中场核心托马斯-帕尔特伊大腿受伤赛季报销

托马斯的肌肉伤势评估越来越严重,最近阿尔特塔说,托马斯可能这个赛季都打不了比赛。这个赛季托马斯26场比赛贡献了2球1助攻的数据,是球队真正意义的攻防核心。

3、阿森纳队长拉卡泽特可能因私人原因缺席比赛

阿森纳队长拉卡泽特最近没有参加训练,阿尔特塔表示枪手队长是因为私人原因缺席,这场比赛是否上场存疑。拉卡泽特这个赛季为阿森纳打了31场比赛,贡献了6球8助攻,虽然得分效率有点低,拉卡泽特是球队进攻的重要支点之一。

4、南安普顿主力门将麦卡锡继续缺阵

麦卡锡12月份腿筋受伤,最近参加了球队合练,这场比赛可能依然无法首发。麦卡锡这个赛季为圣徒打了15场比赛,受伤之前是球队的主力门将。

基本面

南安普敦是目前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已经连续多场不胜并且丢球不断;
南安普顿上轮联赛在主场0:6被切尔西血洗,过去六场比赛输掉五场,并且在其中五场比赛中丢了两个或更多的球;
南安普敦在主场遭遇各项赛事四连败,并且在此过程中总共丢了14个球;
阿森纳虽然最近表现不佳,但仍然是获得联赛第四名的热门人选。球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热刺三分;
阿森纳上轮联赛在主场1:2输给了布莱顿,但他们在过去的九场比赛中赢了六场,在过去的四场客场比赛中也赢了三场;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阿森纳在主场3:0大胜南安普敦;
阿森纳赢得了双方过去六场交锋中的四场;
南安普敦上一次在联赛主场面对阿森纳不失球还是在7年前;

观点

自去年12月以来,阿森纳在客场仅输掉了一场联赛;与此同时,南安普顿近期主场屡战屡败。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双方过去的对阵数据,预计本周末阿尔特塔的球队将获胜。

参考:阿森纳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26) 南安普敦(207) 阿森纳圣徒状态一般(1) 枪手两连败反弹(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