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拉齐奥vs都灵 拉齐奥捍卫欧战名额?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拉齐奥vs都灵
时间:04-17 2:45

北京时间2022年4月17日2点45分,意甲第33轮,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都灵,拉齐奥最近状态不错,五场比赛四胜一负,只输给了罗马一场。都灵虽然是中游球队,他们的实力也不差,最近五场比赛虽然一胜三平一负,连续战平国米和米兰,球队的打法很是顽强。拉齐奥多赛一场,和身后的佛罗伦萨只有两分差距,萨里的球队能否用一场胜利掌握争六主动权?

海外情报

1、拉齐奥大腿因莫比莱状态火热



上一场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因莫比莱上演帽子戏法,再次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因莫比莱这个赛季球队出场36次贡献了29球2助攻,他在意甲射手榜也排名第一。

2、都灵主力前锋萨纳夫里亚肌肉拉伤出战存疑

萨纳夫里亚肌肉伤势恢复中,能不能赶上这场比赛还不确定。这个赛季萨纳夫里亚27场比赛贡献了5球2助攻的数据。

3、都灵轮换后卫科菲-吉吉接近从跟腱伤病中复出

科菲-吉吉的跟腱伤势基本好转,不过这场比赛对他来说可能还是有点早。这个赛季科菲-吉吉为都灵出场打了21场比赛。

基本面

拉齐奥目前占据联赛第六的位置,他们希望能以这样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因为这将使他们获得下赛季欧战的席位;
拉齐奥上轮联赛在客场4:1大胜热那亚,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胜利;
拉齐奥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主场只输了两场球;
都灵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1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都灵上轮联赛在主场0:0闷平AC米兰,他们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有九场没有获胜;
都灵在过去的14场客场比赛中有12场不能取胜;

数据

最近最近一次交锋,都灵在主场1:1战平拉齐奥;
双方近六场交锋中有四场都打进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自1993年以来,拉齐奥在主场只输给过都灵一次;
都灵在最近两次作客面对拉齐奥的比赛中均未能进球;

伤停

拉齐奥:
路易斯·费利佩 主力中后卫(27场1助)膝盖扭伤 待定
斯特凡·拉杜 中后卫(8场)脚跟受伤 待定

都灵:
安东尼奥·桑纳比亚 中锋(27场5球2助)小腿受伤 4月25日归
科菲·吉吉 主力中后卫(20场)腘绳肌受伤 四月中旬归
马格努斯·沃姆宁 右边锋(4场)髋关节受伤 四月下旬归
西蒙尼·扎扎 中锋(9场)膝伤 四月下旬归
皮耶特罗·佩莱格里 中锋(8场)膝伤 五月上旬
丹尼斯·普拉埃 中场(18场2球1助)跖骨骨折 5月23日归
穆罕默德·法雷斯 左中场(9场2球1助)膝关节韧带损伤 7月1日归

伤停解读:拉齐奥重要射手佩德罗解禁回归,人员齐整。都灵方面,安东尼奥·桑纳比亚、科菲·吉吉、丹尼斯·普拉埃等多人伤缺,球队排兵布阵受影响。

观点

拉齐奥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只在主场输了两次,分别输给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蓝鹰在联赛的进球数是第二多的,仅次于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此同时,都灵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在客场仅赢了三场球。考虑到这些因素以及拉齐奥在双方交战历史上的优势,预计本周六他们将获胜。

参考:拉齐奥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27) 拉齐奥(941) 都灵拉齐奥捍卫欧战名额?(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