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赫塔费vs比利亚雷亚尔 赫塔费队长停赛,潜水艇客战乏力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赫塔费vs比利亚雷亚尔
时间:2022/4/17 3:00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00,西甲第32轮,赫塔费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费目前排名第14位,不过只高出降级区4分,保级压力依然不小;比利亚雷亚尔周中经历了同拜仁慕尼黑的欧冠而战,昂首晋级四强,这场比赛对球队的消耗不小,体能备受考验。

海外情报

1、 于奈尔射手榜并列第二

赫塔费的土耳其前锋于奈尔本赛季状态稳定,目前已经打入14球,与维尼修斯、胡安米、德托马斯等人并列位居射手榜次席。阿斯报统计,自2022年以来,于奈尔已经打入9球,与本泽马并列是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打入14球的莱万。

2、 赫塔费队长停赛

上轮0-2不敌皇马的比赛中,赫塔费队长达科南第79分钟吃到黄牌,这也是他本赛季吃到的第10张黄牌,他也因此将缺席本场比赛。队长达科南是赫塔费后防线最稳定的球员,本赛季西甲出场29次,他的缺席将使得球队后防线实力大打折扣。乌拉圭中卫卡巴科(西甲9场)可能会顶替他的位置。

3、 阿兰巴里解禁复出

上轮因停赛缺席的赫塔费中场阿兰巴里本场解禁,他是球队中场的主力,本赛季西甲24场5助攻。如无意外他将在中场继续同阿莱尼亚和马克西莫维奇搭档担任首发。

4、 比利亚雷亚尔一周双赛或轮休

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1同拜仁慕尼黑战平,总分2-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楚库泽打入关键一球。有媒体指出,主帅埃梅里可能会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洛塞尔索、阿尔比奥尔、帕雷霍、丹朱马等有机会轮休。

5、 保·托雷斯解禁

上周末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力中卫保·托雷斯累计黄牌停赛,此役解禁复出。保·托雷斯是球队后防线核心,本赛季西甲27场4球,是目前球队身价最高的球员。

6、 比利亚雷亚尔客战乏力



虽然晋级欧冠四强,且目前联赛排名第七,但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在西甲客场的表现比较糟糕,至今只拿到3胜5平7负的客场战绩,客场排名仅仅西甲第12位。

基本面

赫塔费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第14位;
赫塔费最近的比赛结果喜忧参半,近10场比赛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
赫塔费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联赛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并不稀奇;
赫塔费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两场胜利,比赛结果更多的是平局(5场);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的整体表现出色,球队目前积46分排名联赛第7;
比利亚雷亚尔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相对消沉,近10场比赛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
比利亚雷亚尔上一场比赛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客场1:1战平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以两回合总比分2:1的优势晋级欧冠四强;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比利亚雷亚尔在主场1:0战胜赫塔费;
比利亚雷亚尔保持着对阵赫塔费的五连胜;

观点

赫塔费的主场战绩相当不错,自2021年10月以来,他们在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另一方面,比利亚雷亚尔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而且刚刚打完欧冠客场的比赛,会相对比较疲惫。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赫塔费值得被高看一眼;

参考:赫塔费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727) 赫塔费(375) 比利亚雷亚尔赫塔费队长停赛(1) 潜水艇客战乏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