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美洲全赛事情报:科罗拉多冲100场客胜,华盛顿联新援前锋亮相

时间:2022-04-16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足情报:休斯顿迪纳摩vs波特兰伐木工 休斯顿迪纳摩主力后卫伤缺

美职足:休斯顿迪纳摩vs波特兰伐木工
时间:04-17 6:00

北京时间4月17日6点,休斯顿迪纳摩将在美职足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波特兰伐木工。休斯顿迪纳摩主力前锋费雷拉入选上周联赛最佳阵容,球队士气正旺,客队很难占到便宜。

海外情报

1、休斯顿迪纳摩前锋入选美职足周最佳阵容

休斯顿迪纳摩前锋塞巴斯蒂安·费雷拉凭借上周对圣何塞地震的梅开二度,入选上周美职足周最佳阵容,这是休斯顿迪纳摩本赛季第三名入选周最佳阵容的球员。

2、休斯顿迪纳摩主力后卫因伤缺阵



休斯顿迪纳摩主力后卫丹尼尔·斯特雷斯(4场0球0助)本场比赛因伤缺阵。丹尼尔·斯特雷斯本赛季初从洛杉矶银河转会加盟休斯顿迪纳摩。

3、波特兰伐木工锋线两将因伤缺阵

波特兰伐木工上赛季的主力前锋智利人莫拉和美国本土前锋福希韦本场比赛均因伤无法出战。

美职足情报:纽约红牛vs达拉斯FC 纽约红牛将为主场首胜付出一切

美职足:纽约红牛vs达拉斯FC
时间:04-17 7:00

北京时间4月17日7点,纽约红牛将在美职足新一轮比赛中迎战达拉斯FC的挑战。纽约红牛作为联盟的强队之一,本赛季主场1平2负,一胜难求,本场比赛他们将为主场首胜付出所有。

海外情报

1、达拉斯FC主帅:控制第二落点很重要

达拉斯FC主帅埃斯特维斯说:“红牛是一支著名的球队,他们的转换很迅速,压迫性也很强,他们还很善于激怒对手。我们要提防他们的长传进攻,注意保护第二点,他们很善于控制第二点制造混乱,寻找破门的机会,我们必须非常清楚这一点。”

2、纽约红牛将为主场首胜付出一切

纽约红牛本赛季至今主场比赛难求一胜,主教练斯特鲁博压力很大:“我们是主场作战,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和信心去赢得比赛,我们必须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中。周六球迷们将看到一群‘饥饿男孩’的比赛,我们会为取胜付出一切。”

3、纽约红牛主力中场回归



纽约红牛主力中场阿玛亚(5场0球2助)本场比赛回归,随着阿玛亚的回归,纽约红牛有可能把阵型从上一场的4-2-3-1转变为3-4-1-2。

4、达拉斯前锋入选上周美职足最佳阵容

达拉斯前锋热苏斯·费雷拉入选上周美职足最佳阵容,在最佳阵容中担任主力中锋的位置。费雷拉上周在4-1波特兰伐木工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并有1次助攻。

美职足情报:多伦多FCvs费城联合 多伦多FC将遇最强大对手
 
美职足:多伦多FCvs费城联合
时间:04-07 7:30

北京时间4月7日7点30分,费城联合将在新一轮美职足联赛中客场挑战多伦多FC。费城联合正在经历队史最佳开局,球队至今保持不败,多伦多FC当地媒体认为本场比赛是多伦多FC本赛季遇到的“最大麻烦”。

海外情报

1、多伦多FC两主力无法出战

多伦多FC主力后卫、墨西哥人卡洛斯·萨尔塞多(5场0球0助)上轮联赛被红牌罚下,本场比赛无法出战;主力前锋马绍尔·鲁蒂(4场0球0助)本场比赛也因伤缺阵。

2、费城联合主力前锋伤愈归队



费城联合主力前锋、巴西人塞尔吉奥·桑托斯(5场0球2助)在因伤错过上一场比赛后,本轮联赛将伤愈归队。

3、多伦多FC锋线大将伤愈归队

多伦多FC锋线大将、加拿大国脚阿基诺拉在经过长期养伤恢复后,本场比赛将披挂上阵。阿基诺拉本赛季还没有出场记录,在此前代表多伦多FC的38场比赛中,阿基诺拉攻入13球。

美职足情报:哥伦布机员vs奥兰多城 客队主帅希望帕托发挥更大作用

美职足:哥伦布机员vs奥兰多城
时间:04-17 7:30

北京时间4月17日7点30分,美职联劲旅哥伦布机员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城。哥伦布机员上一个主场0-1负于纳什维尔,本场比赛他们要尽量避免主场两连败的发生。

海外情报

1、奥兰多主帅希望帕托发挥更大作用

奥兰多主帅帕雷哈认为:“帕托去年一直被伤病困扰,本赛季恢复的不错,我们一直在给他信心,给他轮换出场的机会,希望他重新获得能量。他的能力在那里,他的天赋在那里,我认为他会对球队有更多的贡献。”本赛季帕托出战6场奉献了2球2助攻。

2、哥伦布机员主帅:要更无情的击溃对手

哥伦布机员主帅波特对于本场比赛说:“我们要用更加无情的进球来击败对手。我们要多跑动、多传中、保持进球的欲望和饥饿感。这一点卢卡斯做得很好,如果没有进球,他会不高兴,他永远都在寻找机会。”

美职足情报:明尼苏达联vs科罗拉多急流 科罗拉多急流希望获得客场第100胜

美职足:明尼苏达联vs科罗拉多急流
时间:04-17 6:00

北京时间4月17日6点,明尼苏达联将在美职足的比赛中主场迎战科罗拉多急流。明尼苏达联本赛季饱受进球困扰,球队是联盟进球最少的球队,本场比赛背负了巨大的进攻压力。

海外情报

1、科罗拉多急流希望获得美职足常规赛客场第100胜

如果本场比赛客场全取三分,科罗拉多急流将获得常规赛客场胜利达到100场的成绩。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客场1平2负,尚未取胜一场。

2、科罗拉多急流后卫有望达到美职足第一个出场时间22000分钟



科罗拉多急流的伊朗后卫史蒂夫·贝塔霍尔还差41分钟就能成为大联盟首个出场时间达到22000分钟的球员。

3、明尼苏达联主帅对进攻不满

明尼苏达联是联盟进球最少的球队,6场比赛仅进5球,主教练希斯对进攻十分不满:“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做更加有效的事情,如果大家能团结一致,互相点燃,我们一定可以进更多的球。”

美职足情报:芝加哥火焰vs洛杉矶银河 芝加哥火焰头牌带伤出战

美职足:芝加哥火焰vs洛杉矶银河
时间:04-17 6:00

北京时间4月17日6点,芝加哥火焰将在主场迎战联盟劲旅洛杉矶银河的挑战。芝加哥火焰当家球星,前瑞士国脚沙奇里表示,“即便小腿有伤,也会带伤出战这场与洛杉矶银河的比赛。”

海外情报

1、芝加哥火焰入围年度优秀短视频奖提名

芝加哥火焰入围年度优秀短视频奖提名,是大联盟唯一一支入围提名的球队。年度短视频奖是用来颁给优秀的短视频创作的组织的奖项,在球迷的创作支持下,芝加哥火焰最终获得年度最佳品牌奖。

2、芝加哥火焰前场核心将带伤出战



芝加哥火焰中场核心、前利物浦前锋、瑞士国脚沙奇里本场比赛由于小腿伤势缺席了上一轮比赛,对于本场比赛,沙奇里暗示,尽管还没有伤愈,他依然会出战与洛杉矶银河的比赛。沙奇里本赛季出战5场,奉献了1个进球。

3、芝加哥火焰主帅盛赞对手前锋

芝加哥火焰主帅亨德里克森赛前接受采访,盛赞本场对手洛杉矶银河的前锋、墨西哥国脚埃尔南德斯,“他是一名顶级球员,我们知道他非常出色,尤其是在禁区里,”球队核心沙奇里也对埃尔南德斯赞赏有加:“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们想赢得奖杯。”

4、洛杉矶银河前场明星球员伤缺

洛杉矶银河本赛季引进的前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前锋道格拉斯·科斯塔本场比赛因伤无法出战。道格拉斯·科斯塔本赛季出战5场,有1个进球。

美职足情报:华盛顿联vs奥斯汀FC 华盛顿特区联新援前锋有望亮相

美职足:华盛顿联vs奥斯汀FC
时间:04-17 6:00

北京时间4月17日6点,华盛顿联队将在美职足的一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奥斯汀FC。奥斯汀FC本赛季状态不错,是联盟进球最多的球队,本场比赛华盛顿特区联必将面临一场硬仗。

海外情报

1、奥斯汀FC前锋有望创造历史



奥斯汀FC的阿根廷前锋乌鲁蒂如果本场比赛再次破门,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2、华盛顿联新援前锋本场将首秀

华盛顿联新援前锋、前希腊国脚福塔恩斯已经获得工作许可,本场比赛将迎来球队首秀。福塔恩斯此前效力于维也纳快速,在68场比赛中攻入35球。

巴甲情报:科林蒂安vs阿瓦伊 科林蒂安球迷关系紧张风波不断

巴甲:科林蒂安vs阿瓦伊
时间:04-17 6:00

北京时间4月17日6点,科林蒂安将在巴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阿瓦伊。科林蒂安近期球迷关系十分紧张,先是解放者杯客场失利收到球迷死亡威胁,随后因为疑似“种族主义”受到网络围攻,外部环境对于科林蒂安并不利。

海外情报

1、科林蒂安主力后卫无法出战

科林蒂安主力后卫、前巴西国脚法格纳(13场0球3助)因为禁赛无法出战。

2、多名中超旧将征战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阵中聚集了多名曾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包括山东鲁能的格德斯、吉尔,前广州恒大的保利尼奥、前天津权健的摩拉斯、前江苏苏宁的若、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

3、科林蒂安陷“种族主义”旋涡

两名科林蒂安黑人球迷在上一个主场1-0战胜卡利美洲的比赛前,被球场工作人员禁止进入贵宾区看球,即使他们有贵宾区球票。相关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后,科林蒂安面临巨大压力,已经着手调查此事。

4、科林蒂安新援本周末亮相

科林蒂安新援、葡萄牙国青队后卫拉斐尔·拉莫斯本场比赛将迎来代表球队的首秀,拉斐尔·拉莫斯上月末从葡超圣克拉拉转会加盟科林蒂安。

巴甲情报:米内罗美洲vs尤文图德 尤文图德中场主力缺阵

巴甲:米内罗美洲vs尤文图德
时间:04-17 6:00

北京时间4月17日6点,米内罗美洲将在巴甲联赛第二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尤文图德。米内罗美洲多线作战赛程密集,球队本就实力一般,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海外情报

1、米内罗美洲上诉南美足联要求启用VAR



在两天前1-1战平米内罗竞技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中,由于裁判明显误判,造成米内罗美洲比分被扳平。赛后米内罗美洲上诉南美足联,要求此后的解放者杯比赛启用VAR。

2、尤文图德中场主力因伤缺阵

尤文图德中场主力马龙因伤缺阵。马龙本赛季初从塞阿拉转会而来,本赛季出战4场0球0助攻。球队主帅文图拉认为马龙是球队的方向盘,位置十分重要。

亚冠情报:全北现代vs悉尼FC 悉尼FC对当地气候感到不适

亚冠:全北现代vs悉尼FC
时间:04-16 22:00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22点,全北现代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迎战悉尼FC。悉尼FC主帅赛前表示,由于一直下雨,队员对于当地气候感到并不适应。

海外情报

1、悉尼FC受到澳足协处罚



悉尼FC在澳超联赛中,由于替补席的23岁以下球员数量少于3人,受到澳足协的处罚。由于当值主裁判没有发现,悉尼FC多次违反该禁令。

2、悉尼FC渴望亚冠登顶

悉尼FC前锋亚当对记者说:“我们渴望亚冠登顶,我们渴望与亚洲最优秀的球队交锋。未来的比赛赛程很密集,要在15天踢6场比赛。首轮对手全北现代是一个很艰难的对手,作为一名球员,我会尽力去享受这场比赛。”

3、悉尼主帅:天气带来很大麻烦

悉尼FC主帅科里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说:“这里一直下雨,草皮变厚了,我们没能完成一些专业训练。全北现代很强大,他们有4名国脚级球员,但是我们的目标是3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