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联杯情报:大阪樱花vs大阪钢巴 大阪钢巴或“以牙还牙”?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大阪樱花vs大阪钢巴

时间:4-23 12:55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2:55,日联杯将迎来一场较量。大阪樱花将主场迎战大阪钢巴。大阪樱花前4战积9分暂列小组第1,大阪钢巴则4战积4分暂排小组第3。两队今年日联杯首回合交手,大阪樱花客场3-2击败大阪钢巴。本战钢巴能否“以牙还牙”?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钢巴主帅热盼“门神”东口顺昭

钢巴守门员东口顺昭是日本国脚实力,在俱乐部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不过他因为接受手术而一直处于养伤状态。据最新消息,东口顺昭预计五月回归训练。钢巴主帅片野坂知宏表示无论是五月中旬还是下旬回归,他都希望东口顺昭能尽快回归球队。

2、钢巴新增伤员1人

钢巴近期官方宣布仓田秋左小腿肌肉拉伤。日联杯之战他必然缺席。仓田秋是大阪钢巴队长,场上位置是左前卫/翼卫。他新赛季联赛出场7次,其中6次首发。他的缺席对钢巴左路实力影响不小。

3、宇佐美缺席大阪德比



大阪钢巴前锋主将宇佐美贵史依旧在养伤状态,无缘大阪德比。宇佐美贵史是前日本国脚,效力过拜仁慕尼黑和奥格斯堡等德国俱乐部,2019年回流J联赛。宇佐美贵史去年联赛38场全勤,打进6球助攻3次。新赛季前3场联赛均为首发出战。他队缺席对钢巴进攻影响不小。

4、大阪樱花1名球员感染新冠

大阪樱花于21日官方宣布1名一线队球员感染新冠,其身份信息没有公开,没有与其密切接触的一线队球员或工作人员。

5、乾贵士继续队内禁赛

樱花主力边锋乾贵士在本月5日的联赛中首发出场,第62分钟被换下。他自认为被过早换下,心生不满,拒绝与主帅握手,赛后还向球迷怒吼,严重扰乱赛场秩序,因此被球队处以停赛6场比赛的处分。此番大阪德比战他因此无法出场。乾贵士是前日本国脚,曾效力德甲法兰克福与西甲皇家贝蒂斯等欧洲俱乐部,去年八月回流J联赛。今年联乾贵士5次出场为樱花斩获3球1助攻,大阪德比他无法出场无疑是钢巴后卫的“喜事”一件。

参考:大阪钢巴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20) 大阪樱花(282) 日联杯情报(23) 大阪钢巴大阪钢巴或“以牙还牙”?(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