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联杯情报:鹿岛鹿角vs大分三神 鹿岛上赛季财政扭亏为盈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联杯 鹿岛鹿角vs大分三神

时间:4-23 12:55

北京时间4月23日下午12:55,日联杯将迎来一场较量。J1名门鹿岛鹿角将主场迎战大分三神。鹿岛今年日联杯前4场小组赛拿到7分,暂时排名小组第2。大分三神今年前4场日联杯只拿到2分,暂时小组垫底。小组赛首回合对决,鹿岛客场3-3打平大分。大分此番去到鹿岛主场,能否继续拿分?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球队顾问5月访日计划

鹿岛近日官方宣布,球队顾问济科将于5月2日来到日本,入境后将会被隔离3日,如果之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则最早可以于5月6日来到鹿岛俱乐部。本赛季济科预定两次访日计划,本次访日他将留到五月底。

2、鹿岛上赛季财政扭亏为盈

鹿岛鹿角近期召开了第31届全体股东大会。会议公布了2021赛季的俱乐部财报,对比2020赛季的亏损,2021赛季鹿岛鹿岛实现约800万日元的盈利。尽管球队上赛季受到来自新冠的猛烈冲击,但是营收入恢复至66亿日元,对比2019赛季的67.68亿日元已相差不多。

3、左前卫仲间隼斗缺席



鹿岛左前卫仲间隼斗本月上旬在训练中膝盖受伤,目前因伤无法比赛。仲间隼斗去年在柏太阳神效力,新赛季自由签约鹿岛鹿角,目前在队内是轮换定位,日联杯最近2场连续首发。他的缺席对球队日联杯赛场带来了用人上的困扰。

4、皮图卡停赛中

鹿岛外援中场皮图卡目前处于队内禁赛中,无缘本场日联杯比赛。皮图卡曾效力巴甲豪门桑托斯,今年代表鹿岛联赛出场5次均为首发,送出1次助攻,本月初在与清水鼓动的联赛里吃到红牌。

5、大分中场两将出战存疑

大分前腰町田也真人(图中球员)与右前卫增山朝阳本战出场存疑。町田也真人是球队主力前腰,今年联赛登场5场(首发4场)送出2次助攻;右前卫增山朝阳是轮换球员,今年联赛出场6场,其中3场首发。在日联杯赛场增山是主力定位,作为右边锋出场2次均为首发。

参考:鹿岛鹿角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21) 鹿岛鹿角(365) 日联杯情报(23) 大分三神鹿岛上赛季财政扭亏为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