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比锡红牛vs柏林联合 莱比锡大腿确认留队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莱比锡红牛vs柏林联合

时间:4-23 21: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1点30分,德甲第31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莱比锡红牛vs柏林联合。莱比锡红牛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3位,柏林联合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莱比锡大腿恩昆库确认留队,他能否再次为球队贡献绝佳数据?柏林联合半决赛惨遭淘汰,本场比赛能否复仇?

海外情报

1、留住大腿!恩昆库确定下赛季留队!



莱比锡红牛的CEO明茨拉夫表示,球队的大腿恩昆库将确定留队,他不会转会到豪门俱乐部。恩昆库本赛季为莱比锡出场了45次,贡献了30球20助攻。

2、莱比锡红牛击败柏林联合闯进德国杯决赛

在上一场德国杯半决赛中,正是莱比锡和柏林联合进行了交手,最后莱比锡在终场前绝杀了柏林联合,闯进了德国杯决赛。目前莱比锡三线作战,他们在欧联杯也闯进了半决赛。本赛季莱比锡和柏林联合有过两次交手,双方各自拿下1场比赛胜利。

3、本场比赛莱比锡红牛有可能再度轮换

莱比锡红牛近期的赛程相当密集,他们在4月份的20天里已经进行了6场比赛。本场比赛球队主教练表示很有可能再度轮换,因为他们还要在下周参加欧联杯的半决赛。

4、莱比锡中场大将伤愈复出

莱比锡中场大将海达拉(28场4球1助)此前因为膝盖受伤缺席了数周的比赛,目前他已经重新恢复训练,有望为球队出场。

5、柏林联合主力中卫鲍姆加特尔面临停赛

柏林联合的主力中后卫鲍姆加特尔本场比赛面临停赛。鲍姆加特尔本赛季为柏林联合出场35次场场首发,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他的停赛会让球队的后防线不再稳固。

基本面

双方在三天前刚刚在德国杯半决赛中交锋,这场比赛莱比锡红牛在主场2:1获胜,晋级德国杯决赛;

莱比锡红牛上轮联赛在客场1:0战胜勒沃库森,在德甲积分榜上反超勒沃库森位居联赛第三。然而,球队目前仅比排名第五的弗赖堡高出3分,要想确保前四的位置就必须稳扎稳打,毫不放松;

莱比锡红牛在本赛季的15场联赛主场比赛中赢了10场;

柏林联合目前排名联赛第六,落后莱比锡红牛7分;

柏林联合上轮联赛在主场2:0击败法兰克福,取得联赛三连胜,期间共打进7球;

数据

双方在最近四场交锋中各赢两场,每场比赛都以主队的胜利而告终;

莱比锡红牛近五次在主场面对柏林联合保持全胜;

观点

双方最近的表现都很好,但莱比锡红牛的状态要更胜一筹,而且他们刚刚在德国杯的比赛中战胜柏林联合,心理占据优势;柏林联合近五场联赛客场只赢了一场,其余四场比赛全部失利。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莱比锡红牛有望再下一城,三天内双杀对手。

参考:莱比锡红牛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22) 莱比锡红牛(573) 柏林联合莱比锡大腿确认留队(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