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菲尔特vs勒沃库森 菲尔特主力悉数缺阵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菲尔特vs勒沃库森

时间:4-23 21: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1轮菲尔特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将会在菲尔特主场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菲尔特本场不胜就将提前降级,面对如此弱旅急需3分的勒沃库森能否顺利取胜?

海外情报

1、再遭新冠打击,菲尔特主力悉数缺阵



菲尔特两名主力球员,前锋莱韦林(31场5球1助)和中场克里斯蒂安森(25场)在最新的新冠检测中阳性,自此菲尔特一线队已经有8人无缘本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伤缺或者本场停赛的主力球员。

2、希望不大,菲尔特本场不胜就降级

虽然上轮顽强逼平对手没能真正降级,但是对于目前联赛垫底的菲尔特来说降级已经板上钉钉,本场只要他们无法取胜,不管其他球队战绩如何都将铁定降级。

3、进攻乏力,勒沃库森连续两轮被对手零封

在多名主力进攻手受伤后,勒沃库森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球队连续两轮联赛被对手零封,一共仅仅创造5次机会,球队二号前锋迪亚比(38场16球11助)近期也不在状态。

4、争4大战,勒沃库森不容有失

目前勒沃库森排名联赛第四,领先身后的弗赖堡1分,球队必须每分必争不容有失,保住前四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的位置。

基本面

菲尔特目前在30场联赛中仅积17分,排名联赛垫底,在联赛还剩四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落后降级分界线多达11分,降级基本上板上钉钉;

勒沃库森最近的状态欠佳,在最近两场德甲对阵波鸿(0:0战平)和莱比锡红牛(0:1输球)的比赛中只拿到一分。目前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已跌至第四位;

勒沃库森将在客场面对联赛垫底的菲尔特,球队期待重返胜利的轨道;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勒沃库森在主场7:1血洗菲尔特;

双方近4场交锋,勒沃库森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

菲尔特之前在主场只与勒沃库森交手过一次(2013年),当时双方0:0互交白卷;

观点

菲尔特近10场联赛仅赢了1场,球队在最近的四场联赛中颗粒无收、未进一球;而勒沃库森无论在球队实力还是对赛成绩上都全面占优。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勒沃库森很有希望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从而走出低迷的困境。

参考:勒沃库森客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25) 菲尔特(285) 勒沃库森菲尔特主力悉数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