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诺维奇vs纽卡斯尔 阿尔米隆和吉马良斯表现亮眼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诺维奇vs纽卡斯尔

时间:04-23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2点,英超第34轮,副班长诺维奇主场迎战排名11的纽卡斯尔,诺维奇过去11场比赛只赢了一场,球队降级几乎没有悬念,纽卡最近则是气势如虹,三连胜的喜鹊已经稳稳守住了联赛中游,面对强大的纽卡斯尔,诺维奇能否打出不服输的气势来?

英超情报

1、诺维奇主帅迪恩-史密斯希望拿下客战成绩不佳的纽卡斯尔

在诺维奇主场,纽卡斯尔已经28年没有在联赛赢过,而且纽卡这个赛季的客战成绩确实差,16场比赛只赢了三场。诺维奇主帅希望球队能够抓住机会抢夺三分。

2、诺维奇激活了球队两名主力球员的合同延期选项



普基和坎特维尔的合同赛季结束到期,诺维奇激活了两名球员的延期选项,明年冲超还要仰仗他们。普基是诺维奇的头号射手,35场比赛贡献了10球4助攻,坎特维尔冬窗的时候租借加盟了伯恩茅斯,为伯恩茅斯打了11场比赛。

3、上场比赛纽卡攻击手阿尔米隆和吉马良斯表现亮眼

纽卡斯尔新年以来非常强势,新援吉马良斯的贡献功不可没,冬窗来到球队后,吉马良斯12场比赛3球1助攻,是纽卡中场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阿尔米隆上场比赛也终于打破进球荒,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4、纽卡斯尔三名重要球员接近复出

特里皮尔恢复进度快于预期,威尔逊上周也恢复了有球训练,两个人的归期都是五月初。后腰海登的膝伤恢复进度稍慢,可能要到五月中旬。

基本面

诺维奇是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表现最差的球队,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垫底,落后安全区多达8分;

诺维奇上轮联赛在客场2:3负于曼联,各项赛事的近10场比赛足足输了8场;

诺维奇在过去的16场主场比赛中有13场没有获胜;

纽卡斯尔联目前排名联赛第11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纽卡斯尔联上轮联赛在主场1:0战胜水晶宫,又取得一波联赛三连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纽卡斯尔联在主场1:1战平诺维奇;

双方近12场交锋,纽卡斯尔联取得5胜5平2负的战绩,占据优势;

诺维奇最近三次主场面对纽卡斯尔联的比赛,每场都至少产生4个总进球;

诺维奇上一次在主场面对纽卡斯尔联的比赛,以3:1获胜;

观点

诺维奇在32场联赛中只赢了5场,他们是联赛中进球最少(22球)和失球第二多的球队(66球);与此同时,纽卡斯尔联是整个联赛中仅有的两支在过去三场联赛中全部获胜的球队之一,但需要注意的是,纽卡的这三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球队在过去的三场联赛客场比赛中全部失利且只打进1球。因此,客战乏力的纽卡斯尔联在本场比赛恐怕难有太大优势。

参考:诺维奇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26) 诺维奇(623) 纽卡斯尔阿尔米隆和吉马良斯表现亮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