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斯特城vs维拉 蓝狐大腿瓦尔迪或会替补出场

时间:2022-04-23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斯特城vs维拉

时间:04-23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2点,英超第34轮,联赛第9的莱斯特城主场迎战英超排名15的阿斯顿维拉,莱斯特城最近状态有所复苏,最近七场比赛只输了一场,欧协联也进入了半决赛。维拉这边最近则是相当低迷,杰拉德的球队已经四连败。面对近况不佳的维拉,莱斯特城会轻松拿下比赛吗?

英超情报

1、莱斯特城大腿瓦尔迪可能会替补出场



瓦尔迪最近膝伤恢复得不错,对阵维拉可能会坐在替补席,预计可以替补上场。瓦尔迪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24场贡献了12球2助攻。

2、杰拉德想要以拉姆齐为核心重组维拉

小将拉姆齐是这个赛季维拉最大的惊喜,杰拉德对他也非常欣赏,想要围绕拉姆齐让球队实现大升级。拉姆齐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31场贡献了6球1助攻,他也是队内的第二得分手。

3、维拉后防主力迪涅可能肩伤缺阵

迪涅肩伤恢复情况不明,这场比赛能否出场暂不确定。迪涅冬窗从埃弗顿加盟了维拉,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10场贡献了1助攻。

4、罗杰斯后腰位置依然捉襟见肘

中场核心恩迪迪膝盖大伤赛季报销,苏马雷生病还未痊愈,莱斯特城的两名主力后腰本轮继续缺阵。

基本面

莱斯特城目前积41分,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九,距离欧战区足有16分之差;

莱斯特城上轮联赛在客场1:1战平埃弗顿,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有六场保持不败;

莱斯特城的主场表现很稳健,球队在过去的六场主场比赛中赢了五场,在近八场主场比赛中有六场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进球;

维拉目前积36分位居联赛第15位,领先降级区8分;

维拉最近的状态糟糕透顶,上轮联赛球队在主场0:4输给热刺,遭遇联赛四连败。这四场比赛球队足足丢了10个球;

数据

双方近6场交锋,莱斯特城取得2胜1平3负的成绩;

双方之前的五场交锋中有四场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维拉在主场2:1战胜莱斯特城;

自2004年以来,莱斯特城在主场面对维拉的比赛中只输过一次;

观点

莱斯特城最近五场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在联赛主场取得三连胜;与此同时,维拉输掉了近15场客场比赛中的9场。但考虑到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维拉先下一城,在心理上占优,本场比赛莱斯特城难以在主场取得大胜。

参考:维拉客场至多小负一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莱斯特城(850) 赛前爆料(12827) 维拉蓝狐大腿瓦尔迪或会替补出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