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曼城vs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客场没有一战之力?

时间:2022-04-23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曼城vs沃特福德

时间:04-23 22: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3日22点,英超第34轮继续捉对厮杀,联赛第一的曼城主场迎战英超倒数第二沃特福德。瓜迪奥拉的球队过去十一场比赛只输了一场足总杯,面对步步紧逼的利物浦依然手握一分优势,英超最后五轮的对手实力都不强,蓝月亮必须全胜才能继续掌握夺冠主动权。沃特福德方面保级基本无望,过去八场比赛只赢了一场,面对这支士气低落的大黄蜂,蓝月亮能否迎来一场大胜?

英超情报

1、阿森纳加速和曼城前锋热苏斯谈判



阿圭罗走后,热苏斯还是无法锁定曼城主力前锋位置,蓝月亮和哈兰德只差官宣,热苏斯离开也将进入倒计时。据称,热苏斯和阿森纳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这个赛季热苏斯为球队出场34次贡献了7个进球10个助攻,进球数球队第7,实在没法让人满意。

2、沃特福德表示替补前锋塞缪尔-卡卢和主力后卫埃孔伤愈复出

尼日利亚国脚卡卢和埃孔本轮都可以复出,卡卢出场机会不多,只打了两场,埃孔是沃特德的后防主力,为球队打了17场比赛。

3、沃特福德锋线主力胡安-埃尔南德斯腿筋拉伤继续缺阵

费尔南德斯这个赛季为沃特福德打了27场比赛,贡献了5球3助攻,是球队的第二得分手。

4、曼城中后卫斯通斯和阿克出战待定

上场比赛阿克和斯通斯双双受伤离场,现在看来问题不大,瓜帅表示两个人能否出场要今天才能定夺。

5、曼城主力后卫凯尔-沃克接近复出

沃克在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扭伤了踝关节,预计五月初归队。沃克这个赛季为曼城打了30场比赛,贡献了1球2助攻。

基本面

曼城以领先第二名利物浦1分的优势仍占据联赛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在联赛仅剩下六轮比赛的情况下,联赛冠军争夺战将会越来越激烈;

曼城上轮联赛在主场3:0完胜布莱顿,在过去的12场比赛中有11场保持不败;

曼城赢得了近17场主场比赛中的14场;

沃特福德联赛积分榜中排名倒数第二,正深陷降级区;

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在主场1:2输给布伦特福德,遭遇联赛三连败,在此过程中一共丢了7个球;

沃特福德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有19场没有获胜;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曼城在客场3:1战胜沃特福德;

曼城对阵沃特福德保持着14连胜;

曼城在双方过去的五场交锋中轰进了24个进球;

曼城上一次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取得了一场8:0的大胜;

伤停

曼彻斯特城:

凯尔·沃克 主力右后卫(20场2助)踝关节受伤 待定

鲁本·迪亚斯 主力中卫(26场2球3助)肌肉受伤 待定

纳特罕·阿克 中后卫(11场1球)踝关节扭伤 待定

约翰·斯通斯 中后卫(13场1球)肌肉受伤 待定

沃特福德:

库乔·埃尔南德斯 中锋(24场5球2助)腘绳肌受伤 归期未知

萨穆埃尔·卡鲁 右边锋(2场)踝关节受伤 待定

弗朗西斯科·西拉尔塔 中后卫(5场)小腿受伤 待定

尼古拉·恩库鲁 中后卫(3场)腘绳肌受伤 5月21日归

伤停解读:

曼城方面,沃克、鲁本·迪亚斯、阿克和斯通斯都将接受进一步检查,出战存疑。沃特福德这边,卡鲁和西拉尔塔能否上场还是未知,前锋库乔·埃尔南德斯和后卫恩库鲁继续伤缺。

观点

曼城是英超联赛中失球最少和进球第二多的球队,他们自去年10月份以来在主场只输过一次。而沃特福德近6场联赛足足输了5场,此番作客面对强大的曼城队,恐又将大败而归。

参考:曼城主胜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31) 曼城(3778) 沃特福德沃特福德客场没有一战之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