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伦特福德vs热刺 埃里克森重遇热刺

时间:2022-04-23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布伦特福德vs热刺

时间:4-24 00: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0点30分,英超第34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布伦特福德vs热刺。布伦特福德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12位,热刺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积分榜第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热刺旧将埃里克森面对旧主能否打出良好表现?擅长后发制人的热刺,本场比赛是否能够拿下?

海外情报

1、后发制人,热刺是本赛季落后拿分最多的球队

热刺本赛季在落后情况下一共逆转拿了14分,和西汉姆联、纽卡并列英超第一。尽管在比赛中他们经常先丢球,但球队的后劲比较足。

2、孙兴慜有望打破73年记录



孙兴慜代表热刺对阵布伦特福德的两场比赛打入2球,在热刺与布伦特福德的16次历史交手中,进球最多的是杜克敏,他一共打入4球。如果孙兴慜本场比赛打进2球或者3球,他就有望追平甚至打破这尘封的73年记录。

3、热刺重新追求埃里克森

热刺已经开始追求旧将埃里克森,他重回英超后为布伦特福德踢了6场比赛,打入1球并有2次助攻。埃里克森曾为热刺效力7年之久,目前热刺队内还有许多埃里克森的旧友。

4、伦敦德比,热刺两大记录引人注目!

热刺目前已经连续5个伦敦客场都输球,但在热刺队史上,还从没有6连败过。凯恩在英超一共面对过31支球队,但布伦特福德是他唯一没有进球的球队。

5、孔蒂希望下赛季可以执教大巴黎

据《巴黎人报》报道,热刺主帅孔蒂希望下赛季离开热刺,前往大巴黎执教。目前孔蒂执教热刺已将近半年,取得了17胜3平10负的战绩,他们正在为了联赛前四而努力。

基本面

布伦特福德目前排名联赛第12,保级无忧,争夺欧战席位无望,可谓无欲无求;

布伦特福德上轮联赛在客场2:1战胜沃特福德,取得联赛三连胜;

布伦特福德近期状态不错,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赢了五场;

布伦特福德在近六场比赛中有五场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进球;

热刺目前位居联赛第四,保住联赛前四、确保进入下赛季的欧冠是球队本赛季接下来的唯一目标,然而要达成这一目标,他们必须在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寸土必争,不容有失;

热刺上轮联赛在主场0:1输给了布莱顿:,但在此之前他们豪取联赛四连胜,期间总共打进11球;

数据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热刺在主场2:0获胜;

热刺目前保持着对阵布伦特福德的三连胜;

热刺在2000年之后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每场比赛里都打进了两个或更多的进球;

伤停

布伦特福德:

塞尔吉·卡诺斯 主力右边锋(30场2球2助)腘绳肌受伤 五月上旬归

伊桑·皮诺克 主力中后卫(32场1球1助)腘绳肌受伤 五月上旬归

马迪亚斯·赞卡·约根森 中后卫(8场1球)肌肉受伤 赛季报销

弗兰克·奥涅卡 中场(20场)踝关节损伤 五月上旬归

托特纳姆热刺:

奥利弗·斯基普 主力后腰(18场)腹股沟拉伤 五月上旬归

马特·多赫蒂 右后卫(15场2球4助)内侧副韧带撕裂 6月10日归(赛季报销)

贾菲特·坦甘加 中后卫(11场)膝伤 赛季报销

伤停解读:

布伦特福德方面,卡诺斯和皮诺克两大主力因伤缺阵,中卫赞卡·约根森和弗兰克·奥涅卡也有伤在身无法上场,球队受影响较大。热刺主力后腰奥利弗·斯基普继续伤缺,马特·多赫蒂和贾菲特·坦甘加长期伤缺。

观点

热刺在过去的五场联赛中赢了四场;与此同时,布伦特福德是联赛中仅有的两支三连胜的球队之一。但无论在球队实力还是历史交锋对比中,热刺都更胜一筹,何况热刺为争四战意更浓。综合来看,本场比赛热刺有望反客为主,全取三分。

参考:热刺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伦特福德(368) 赛前爆料(12832) 热刺埃里克森重遇热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