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阿德莱德联vs珀斯光荣 阿德莱德联冲击三连胜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阿德莱德联vs珀斯光荣

时间:4-24 15:05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15点05分,澳超联赛第6轮补赛将会在阿德莱德联主场展开,来访客队是目前排名垫底的珀斯光荣。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阿德莱德联冲击连胜,本场能否轻取联赛垫底摆烂的珀斯光荣?

海外情报

1、以逸待劳,阿德莱德联冲击三连胜



阿德莱德联在本场赛前得到了12天的充分休息,球队坐镇主场将会向三连胜冲击。

2、阿德莱德联主力后卫伤愈复出

球队主帅已经确认,此前受伤的主力后卫特拉特本场已经伤愈,可以出战,但另一位后防线大将雅各布森还需要一周时间恢复。

3、阿德莱德联进攻手古德温打破球队进球纪录

上轮面对悉尼FC的比赛中,阿德莱德联前锋古德温(21场9球6助)攻入绝杀进球,将他在球队的进球数提升到36个,超越布鲁斯·吉特成为球队队史最佳射手。

4、珀斯光荣三员中前场大将本场有望复出

本场比赛,珀斯光荣三员中前场大将,前锋斯图里奇(5场)、菲茨杰拉德(10场1球)和中超马利克(8场)都将从伤病中恢复,有望出场。

5、珀斯光荣后防领袖拉克曼续约两年

珀斯光荣刚刚和球队后卫、目前队内领袖球员拉克曼(23场)完成2年的续约,球员上赛季才加盟珀斯光荣,本赛季在队内伤兵满营、内忧外患的情况下成为队内领袖。

6、珀斯光荣传奇射手宣布赛季末退役

珀斯光荣传奇、队内历史第一射手、爱尔兰前锋基奥宣布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名35岁老将在俱乐部打了155场联赛比赛并打进 59 球。

7、珀斯光荣前锋斯图里奇将在赛季末离队

前英格兰国脚斯图里奇本赛季加盟珀斯光荣一度被寄予厚望,球队老板托尼·塞奇将其描述为A联赛历史上“最大的引援之一”,但是球员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仅仅出场5次且没有参与任何进球,球队已经不太可能和他续约。

8、放弃本赛季,珀斯光荣专注重建

珀斯光荣的近期表现表明,球队已经放弃本赛季,且正为下赛季的重建作出准备,球队最近已经连续14轮没能取胜,近期更是遭遇五连败。

参考:阿德莱德联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35) 阿德莱德联(216) 澳超情报(46) 珀斯光荣阿德莱德联冲击三连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