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日乙情报:群马温泉vs秋田蓝色闪电 秋田两员中卫出战存疑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乙 群马温泉vs秋田蓝色闪电

时间:4-24 16:00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16:00,日乙(J2联赛)赛场将迎来一场较量。群马温泉将在主场迎战秋田蓝色闪电。群马温泉目前高居J2积分榜第6位,而秋田则是暂列倒数第4位。上赛季群马主场2-1险胜秋田,本战能否再次击败秋田?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秋田预定新训练场

秋田蓝色闪电俱乐部与秋田县足协合作将在泻上市建立一座新的训练场,预定五月开始动工,顺利的情况下八月中旬可以投入使用。秋田蓝色闪电俱乐部社长岩濑浩介表示这座训练场与升级J1的目标息息相关,有利于申请J1联赛的准入资格。

2、秋田两员中卫出战存疑

秋田蓝色闪电有两位中后卫是老伤号:加贺健一(图中球员)和增田繁人。加贺健一“高龄”38岁,是秋田主力中卫,去年八月左膝前十字韧带断裂后一直在养伤之中,本场比赛基本无缘;增田繁人也是秋田主力中卫,去年联赛出场28场打进3球,去年年底受伤后一直在养伤,本战也是大概率缺席。

3、沖野将基因伤缺阵



秋田右前卫沖野将基三月中旬重伤(右足跟腱断裂),目前在养伤之中,本轮无法出战。沖野是秋田主力右前卫,去年J2出场36场联赛,其中34场首发,打进2球助攻5次。今年联赛暂时出场2次。他的缺阵对秋田右路进攻影响较大。

4、群马队长休养中

群马温泉队长细贝萌三月中旬重伤(左脚关节骨折脱位),预计将休养半年时间。细贝萌是前日本国脚,效力过德甲柏林赫塔等欧洲俱乐部。本赛季前3场联赛都是首发出场。他的缺席对群马温泉中场防守能力影响不小。

5、边后卫平尾壮休养中

群马主力边后卫平尾壮今年二月底重伤并且接受了手术,预计最短康复时间是6个月。平尾壮是群马主力边卫,去年联赛出场22场,其中16场首发。

参考:群马草津温泉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36) 群马温泉(34) 日乙情报(43) 秋田蓝色闪电秋田两员中卫出战存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