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雷恩vs洛里昂 特里尔冲击雷恩单赛季进球纪录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雷恩vs洛里昂

时间:2022/4/24 19:00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00,法甲第34轮,排名第三的雷恩坐镇主场迎战为保级而战的洛里昂,两队都来自布列塔尼大区,本场也是一场德比之战。

海外情报

1、雷恩主力门将继续缺阵

雷恩主帅热内西奥赛前发布会表示,主力门将戈米因手指骨折将继续缺阵,此外,主力边锋多库、中卫格林和边锋苏莱马纳也将继续缺席。

2、近10场德比雷恩5胜5平保持不败

两队来自布列塔尼大区,本场也是一场德比之战。近10次正式比赛与来自布列塔尼大区的球队交手,雷恩5胜5平保持不败,而近4次同洛里昂交手,雷恩3胜1平不败,3场胜利一球未失。

3、特里尔达成赛季20球

雷恩左边锋特里尔本赛季大放异彩,上轮对阵斯特拉斯堡的比赛中收获赛季第20球,目前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姆巴佩位居第二。特里尔已经追平了本世纪以来雷恩球员单赛季的进球纪录,之前的保持者是瑞士国脚亚历山大·弗雷,而在雷恩队史上,只有1996-97赛季的吉瓦什单赛季进球数多于特里尔(22球),在联赛还有5轮的情况下,特里尔有望改写这一纪录。

4、洛里昂客场战绩法甲垫底



洛里昂是本赛季法甲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至今17个客场只拿到2胜5平10负的成绩,即便排名垫底的梅斯本赛季客场都拿到了14分,洛里昂客场只拿到11分。

5、洛里昂后半程发力

数据统计显示,洛里昂本赛季后半程已经赢下了5场比赛(3平6负),他们也是今年以来在积分榜后半程的球队中,取胜最多的球队。而在本赛季前半程,洛里昂只赢下了3场比赛。

6、洛里昂预计2人伤缺

洛里昂主力后腰蒙孔杜伊特(29场3球2助攻)和边锋斯蒂芬·迪亚拉(14场)预计将继续缺阵,此外球队并没有新增伤员,主帅佩利希耶有望继续采用上一场的首发阵容。

基本面

雷恩近期联赛遭遇2连败,目前落后多赛一轮排名第3的摩纳哥3分,只能退居第4位;

雷恩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赢足7场,本赛季联赛主场仅4负,主场成绩排名第4;

雷恩本赛季33轮联赛共打进70球,进球数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76球),其它球队进球数甚至不到60球;

洛里昂近3轮联赛赢了2场,战胜的对手分别是降级区的梅斯和圣埃蒂安,目前仅比降级区多出3分;

洛里昂近6轮联赛总进球数达到20球,场均进球达3.33个;

洛里昂近期联赛客场连败尼斯和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胜,客场成绩垫底。

观点

双方本赛季有过2次交锋,分别是在联赛首回合和法国杯,雷恩取得全胜且不失一球;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雷恩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且均以零封取得完胜;

雷恩近8次主场对阵洛里昂,取得5胜3平未尝败绩。

观点

雷恩在联赛关键阶段掉链子,遭遇2连败,不仅被排名第2的马赛将分差扩大到了6分,而且身后的摩纳哥多赛一轮已经反超至第3位,斯特拉斯堡也将积分追赶至与雷恩同分,雷恩只能退居第4位,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可言,稍有不慎就会跌出欧战区,好在本轮回到主场对阵成绩惨淡的洛里昂,雷恩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赢足7场,本赛季联赛主场成绩排名第4,而洛里昂客场成绩垫底,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雷恩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且均以零封取得完胜,雷恩优势明显,本场比赛只要正常发挥的话,赢球难度并不大。

参考:雷恩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37) 雷恩(874) 洛里昂特里尔冲击雷恩单赛季进球纪录(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