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纽伦堡vs桑德豪森 纽伦堡保留升级希望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纽伦堡vs桑德豪森

时间:4-24 19:3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19点30分,德乙联赛第31轮纽伦堡主场对阵桑德豪森的比赛将会准时打响。本场最大看点就是:面对近期战绩傲人的保级球队桑德豪森,必须全力争胜的纽伦堡能否顺利如愿?

海外情报

1、阵容齐整,纽伦堡全力争胜

纽伦堡目前兵强马壮,球队基本不存在伤病情况,本场比赛全部一线队球员都可以供主帅调配,球队必将针对性排兵布阵,全力争胜。

2、逼平领头羊,纽伦堡保留升级希望



上轮客场面对领头羊不莱梅,纽伦堡顽强逼平对手,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升级对手仍在3分以内,球队仍然具有不小的升级希望。

3、保级形势一片大好,桑德豪森压力不大

虽然排名仅仅比降级区高一名,但是桑德豪森领先降级区球队多达6分,保级压力并不算太大,球队稳扎稳打就能确保留在德乙。

4、桑德豪森队长恢复球队合练

桑德豪森迎来好消息,球队队长,后防大将迪克迈尔已经从伤病中恢复,目前已经参与球队合练,本场有可能获得上场机会。

5、改头换面,桑德豪森冬歇期后奉献联赛最好防守

桑德豪森在上半赛季一度沉沦降级区,不过冬歇期后球队改头换面,下半赛季战绩位列联赛第四,其中失球数更是联赛最少,而球队2月以来的11场联赛仅仅输掉1场,不惧任何球队。

基本面

纽伦堡近2轮联赛对阵积分榜前3名云达不莱梅和达姆施塔特,取得1平1胜,近8轮有7场不败,目前排名第6;

纽伦堡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3胜1平保持不败;

桑德豪森近9轮联赛有多达6场平局,有8场都在丢球,目前处于降级区边缘,只高出5分;

桑德豪森本赛季30轮联赛已失47球,防守质量在联盟中属倒数水平;

桑德豪森近4轮联赛客场全部战平。

数据

双方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交锋,纽伦堡客场2-1获胜;

双方近10场德乙交锋,纽伦堡取得7胜3负,其中有6场是以零封取胜。

观点

纽伦堡近期联赛接连交手积分榜前3名球队云达不莱梅和达姆施塔特,取得1平1胜不落下风,近8轮有7场不败,其中主场取得3胜1平未尝败绩,目前落后升级附加赛区4分;桑德豪森的防守质量在联盟中属倒数水平,近8轮场场丢球,平局占多数,显示了球队制胜能力不足,目前处于降级区边缘,纽伦堡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2-1战胜桑德豪森,近10场交锋也赢了7场,纽伦堡占据心理优势,本场比赛理应全取三分。

参考:纽伦堡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38) 纽伦堡(340) 桑德豪森纽伦堡保留升级希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