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尼斯vs特鲁瓦 队长丹特解禁复出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甲 尼斯vs特鲁瓦

时间:2022/4/24 21:00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间21:00,法甲第34轮打响,尼斯坐镇主场迎战特鲁瓦。尼斯目前距离欧冠区只差2分,动力十足;特鲁瓦近3轮未尝胜绩,保级形势不利,目前仅仅领先降级附加赛区2分。

海外情报

1、尼斯队长丹特解禁复出

因停赛连续缺阵两轮的尼斯队长丹特本场复出,40岁的老将丹特本赛季出勤率依然很高,法甲29场1助攻,是尼斯后防线核心人物。

2、老将施奈德兰出战存疑

尼斯主帅加尔蒂耶赛前发布会表示,中场老将施奈德兰(17场1助攻)在同摩纳哥的比赛中受伤,能否赶上本轮比赛还要进一步观察,不过他的赛季并没有结束。此外,右后卫阿塔尔(17场2球2助攻)和中场克劳德-莫里斯(10场)赛季报销。

3、德洛尔包办尼斯近4轮全部进球



阿尔及利亚国脚前锋德洛尔近4战打入3球,这也是尼斯过去4场联赛的全部进球。本赛季德洛尔法甲30场12球2助攻,是尼斯队内第一射手。

4、特鲁瓦身价第一人停赛2场

上轮0-1不敌克莱蒙的比赛中,特鲁瓦右边风马马·巴尔德替补登场染红被直接罚下,将停赛2场。巴尔德在队内射手榜和助攻榜均排名第二,3球3助攻,同时也是特鲁瓦身价最高的球员。

5、特鲁瓦另有4人受伤

本场比赛特鲁瓦有4名球员有伤在身或缺席,包括主力门将加伦(30场)、主力中卫萨尔米耶(28场)、中场阿扎姆(7场)和韩国中锋石现俊(9场)。特鲁瓦后防线实力下滑比较明显。

基本面

尼斯上轮联赛0-1不敌摩纳哥,近6轮仅1胜,排名下滑到了第6位,落后欧战区2分;

尼斯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仅失3球,近9场主场赢了7场;

特鲁瓦上轮联赛0-1负于保级对手克莱蒙,近3轮只拿到1分,目前只比降级区高2分;

特鲁瓦本赛季联赛客场仅4胜,16轮客场输了10场;

特鲁瓦本赛季33轮联赛仅打进30球,只有副班长梅斯比他们进球更少。

数据

双方近4场法甲交锋,各胜2场;

尼斯近8次主场对阵特鲁瓦,取得4胜3平仅1负。

观点

尼斯近期状态不稳,近6轮仅1胜,排名下滑到了第6位,不过积分差距不大,落后欧战区仅2分,尼斯主场成绩亮眼,近期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仅失3球,近9场主场赢了7场;特鲁瓦上轮联赛不敌保级对手克莱蒙,近3轮只拿到1分,球队进攻乏力,客场表现乏善可陈,本场比赛尼斯有望在主场赢球扭转颓势。

参考:尼斯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39) 尼斯(779) 特鲁瓦队长丹特解禁复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