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莱顿vs南安普敦 海鸥中场大将比苏马停赛

时间:2022-04-24 17: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布莱顿vs南安普敦

时间:04-24 21:00

北京时间2022年4月24日21点,英超第34轮,联赛第10的布莱顿主场迎战英超排名13的南安普顿,布莱顿最近终于摆脱了长达一个月的低迷,过去四场比赛只输了一场,接连击败阿森纳和热刺这样的强敌。南安普顿三月份以来八场比赛只拿下了一场,球队状态还是极不稳定,布莱顿主场战绩英超倒数,这次面对客战不力的圣徒是否能够拿下?

英超情报

1、布莱顿后防主力达菲预计月底复出

达菲恢复进度不错,预计月底可以复出。这个赛季达菲20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

2、布莱顿中场主力莫德尔可以赶上世界杯



莫德尔十字韧带断裂需要长时间休养,波兰国家队队医表示,莫德尔应该可以参加世界杯。这个赛季莫德尔为球队出战32场贡献了2球4助攻。

3、南安普顿门将麦卡锡接近复出

麦卡锡最近参加了球队合练,不过这场比赛可能依然无法进入大名单。麦卡锡合同夏窗到期,可能自由身离队。

4、布莱顿中场大将比苏马停赛

比苏马这场比赛停赛,布莱顿中场少了一员防守悍将。比苏马这个赛季为球队出战24场贡献了1球1助攻。

5、哈森许特尔呼吁南安普顿球员冲击联赛前十

南安普顿保级无忧,最近的状态也是起伏不定,圣徒主帅呼吁球员们拿出斗志,向联赛前十发起冲击。

基本面

布莱顿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12,在联赛只剩下五轮比赛的情况下,他们距离欧战区的分差多达13分;

布莱顿的主场战绩糟糕透顶,本赛季联赛的16场主场比赛他们只赢了3场,期间总共丢掉20球;

布莱顿上轮联赛在客场0:3负于卫冕冠军曼城;

布莱顿在过去的16场比赛中有13场没有赢球,在此期间他们一度遭遇6连败;

南安普敦最近的防守漏洞百出,事实上,球队自本赛季开始以来就在客场的比赛中丢球不断(16场比赛丢掉34球);

南安普敦上轮联赛在客场0:2不敌伯恩利,他们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有七场没有获胜,并且在此期间经历了四连败;

南安普敦在之前的16场客场比赛中有13场丢掉了两个或更多的球;

数据

双方在最近的四次交锋中都有进球;

双方近三场交锋中有两场产生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南安普敦在主场1:1战平布莱顿;

自2012年以来,布莱顿在主场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主队场场有失球;

观点

布莱顿在上轮联赛输给曼城之前,联赛取得两连胜,他们在客场连续战胜了阿森纳和热刺,令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自2021年10月以来,南安普敦在客场仅仅赢了两场球。综合来看,本场比赛防守糟糕的南安普敦作客面对近期连克强敌的布莱顿,很可能凶多吉少。

参考:布莱顿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840) 布莱顿(620) 南安普敦海鸥中场大将比苏马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