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留力欧联杯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

时间:5-3 02:3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2点30分,德甲第32轮比赛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勒沃库森vs法兰克福。勒沃库森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3位,法兰克福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0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勒沃库森能否主场拿下比赛稳住欧冠席位?法兰克福留力欧联杯,本场比赛是否还会求取积分?

海外情报

1、法兰克福主席表示最重要的事就是进入欧联杯决赛

法兰克福主席费舍尔表示,球队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战胜西汉姆联挺进欧联杯决赛,至于在决赛中遇到谁,他并不关心。

2、法兰克福全队已不重视联赛,全力备战欧联杯



在客场2-1击败西汉姆联后,法兰克福非常有希望进入欧联杯决赛,目前,球队上下已经不重视联赛,他们希望进入欧联杯决赛并夺冠。

3、欧冠席位关键战,勒沃库森主教练表示不容有失

在联赛只剩下最后3轮的情况下,勒沃库森主帅塞瓦内表示本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球队必须收获3分,才能确保在争夺欧冠席位中处于优势地位。

4、法兰克福主教练明确本场比赛将轮换

被问到如何平衡联赛和欧联杯的阵容人选时,法兰克福主教练格拉斯纳明确表示,虽然联赛他们不会束手就擒,但是主力球员会留力欧联杯。

5、勒沃库森主力后腰因伤缺席

在上轮勒沃库森4-1战胜菲尔特的比赛中,球队主力后腰德米尔拜(36场3球4助)因伤被换下,本场比赛可能仍旧无法出场。德米尔拜的缺席对勒沃库森的防守影响非常大,他是队内的抢断王。

基本面

勒沃库森目前排名联赛第三,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第四的弗赖堡同分。因此本场比赛勒沃库森战意十足,球队将全力争胜以保住前四名的位置,从而能直通下赛季的欧冠正赛;

勒沃库森上轮联赛在客场4:1大胜菲尔特,取得近5场联赛中的第3场胜利;

法兰克福是本赛季欧联杯中的一匹黑马,球队之前在欧联杯1/4决赛中淘汰了强大的巴塞罗那,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在客场2:1战胜西汉姆联占得先机;

法兰克福目前排名联赛第10,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可谓无欲无求。因此,这场联赛的结果对法兰克福而言没有太大意义,球队的精力会专注于准备下一场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本场比赛球队很可能会做出一定轮换,为下场比赛留力;

法兰克福上轮联赛在主场2:2战平霍芬海姆,近5场联赛3平2负未尝一胜;

数据

双方在近6场交锋中各赢3场,赢球的都是主队;

主场优势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上体现得非常明显,双方之前的13场交锋中有12场都是主队获胜;

双方最近的九场交锋中,每场都打进了三个或更多的总进球;

观点

勒沃库森的目标是保住联赛前四名、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本场比赛动力十足;而法兰克福为欧联杯留力将轮换主力阵容。双方都没有什么可保留的。鉴于双方近9次交锋都打出较大的比分,预计本场比赛将继续延续这种态势。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66) 勒沃库森(831) 法兰克福法兰克福留力欧联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