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亚特兰大vs萨勒尼塔纳 尼科拉带领球队上演保级大戏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亚特兰大vs萨勒尼塔纳

时间:05-03 2:4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2点45分,意甲第35轮继续捉对厮杀,联赛排名8的亚特兰大主场迎战意甲第18名萨勒尼塔纳,亚特兰大最近状态糟糕,4月份七场比赛只赢了一场,球队也滑落到第八名,不过少赛一场和第七名佛罗伦萨只差一分,欧战资格依然有机会。萨勒尼塔纳这边状态火热,过去三场已经三连胜,球队保级可能性也大幅增加,面对强敌亚特兰大,萨勒尼塔纳能否继续拿分?

意甲情报

1、尼科拉能否带领萨勒尼塔纳上演胜利大逃亡?

都说换帅如换刀,尼科拉这把宝刀效果真是出乎意料地好。过去三场比赛萨勒尼塔纳突然发力,三连胜后已经爬升到联赛倒数第三,少赛两场的他们比卡利亚里至少3分,保级主动权已经掌握在自己手中。尼科拉5年前曾经帮助克罗托内胜利大逃亡成功保级,这次在萨勒尼塔纳他很有可能会再次创造奇迹。

2、亚特兰大助教:穆里尔和萨帕塔联袂首发后亚特兰大将回归强势

穆里尔和萨帕塔对亚特兰大来说非常重要,4月份两个人没有同时首发的比赛中,亚特兰大四负一平。两人联袂首发的过去两场比赛,亚特兰大一胜一平恢复了不少元气。两名哥伦比亚前锋配合默契,联手为球队贡献了26球15个助攻,是意甲效率最高的组合之一。

3、 亚特兰大主力后卫梅勒继续伤缺



梅勒因为腹部不适已经缺席了4场比赛,这场比赛预计依然无法出场。梅勒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2场比赛,贡献了3球2助攻。

4、萨勒尼塔纳中场主力乔尔-奥比身体不适

奥比身体不适要缺阵几周时间,奥比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22场比赛,贡献了1个助攻。

基本面

亚特兰大目前积55分排名联赛第8,仅落后身前的佛罗伦萨1分,本赛季剩下的赛程他们将为下赛季的欧战席位而战;

亚特兰大在最近两场联赛中总共打进了7球,找到了他们熟悉的进攻节奏。球队先是在客场3:1战胜威尼斯,随后又在主场4:4战平都灵;

萨勒尼塔纳近期表现出色,球队令人惊奇地取得了联赛三连胜,这重振了球队保级的决心和信心;

萨勒尼塔纳目前已经跃居到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处在降级区的上游,球队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末端的卡利亚里3分,保级压力有所减轻;

萨勒尼塔纳上轮联赛在主场2:1击败佛罗伦萨;

数据

双方近5场交锋,亚特兰大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亚特兰大在客场1:0小胜萨勒尼塔纳;

观点

亚特兰大近期找到了射门靴,进球不断;而萨勒尼塔纳虽然最近取得连胜,士气也有所提振,但他们与亚特兰大的实力差距很大。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亚特兰大在主场全取三分的难度不大。

参考:亚特兰大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67) 亚特兰大(981) 萨勒尼塔纳尼科拉带领球队上演保级大戏(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