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巴甲情报:圣保罗vs桑托斯 圣保罗主教练切尼停赛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甲 圣保罗vs桑托斯

时间:5-3 6:00

北京时间5月3日早晨6:00,巴甲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圣保罗将在主场迎战桑托斯。圣保罗上赛季只排名巴甲第13。桑托斯上赛季排名巴甲第11。两支巴甲名门上赛季联赛表现都令人失望。圣保罗最近5次联赛对战桑托斯3平2负从未取胜。本战圣保罗能否击败桑托斯?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圣保罗主教练切尼停赛

圣保罗主教练是球队昔日传奇门将切尼。他去年十月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圣保罗。此番对战劲敌桑托斯,切尼因停赛而无法坐镇指挥。他的助理教练赫博特将临时担任主教练。

2、州级德比门票热卖

圣保罗和桑托斯两支巴甲豪门都位于巴西的圣保罗州。因此两队的交锋属于一场区域性质的德比战。据最新消息,主队圣保罗方面已售出了超过25000张球票。比赛当天的德比战气氛预计会相当浓烈。

3、主裁对圣保罗比较“晦气”

本战主裁是莱昂德罗-弗登。他最近吹罚的6场桑托斯的巴甲联赛,桑托斯4胜2负,战绩尚可。然而他最近吹罚的6场圣保罗的巴甲联赛,圣保罗2胜3平1负,胜率仅有三成。其中有3场比赛圣保罗未能取得进球。尤其是最近2场比赛是0-4惨败弗拉门戈以及0-0闷平巴拉纳竞技。

4、圣保罗两员前腰遭受伤病袭扰



圣保罗主力前腰萨拉(图中球员)因伤将确定无缘本战。萨拉上赛季代表圣保罗出场29场联赛,打进4球助攻1次。今年联赛暂出场1场。另外圣保罗的另一位前腰球员尼考目前身体状态欠佳,本战也很有可能缺席。尼考是球队新人,上赛季效力巴拉纳竞技,今年加盟圣保罗后联赛出场3场(2场首发)暂无斩获。如果这两人同时缺席,无疑会给主教练切尼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的困扰。

5、前锋安古洛因伤缺席

桑托斯前锋安古洛因右腿肌肉受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安古洛今年四月初从墨超球队蓝十字加盟桑托斯。今年联赛前3轮他都是替补出场,暂无收获。不过南球杯赛场他2次出战均为首发,每场各入1球。他的缺席对桑托斯的进攻端着实是一大损失。

参考:圣保罗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71) 圣保罗(345) 巴甲情报(3) 桑托斯圣保罗主教练切尼停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