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富勒姆vs卢顿 卢顿伤兵满营,富勒姆欲锁定冠军

时间:2022-05-03 1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富勒姆vs卢顿

时间:05-03 00:1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3日零点15分,英冠第45轮,已经升超成功的富勒姆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五的卢顿,富勒姆最近五场比赛只拿下了一场,所以联赛冠军奖杯一直没有到手,卢顿这边状态不错,最近八场比赛只输了一场,不过球队伤兵不少,大半支球队因伤缺阵,面对这个机会,富勒姆会不会在主场一鼓作气锁定英冠冠军?

海外情报

1、卢顿门将危机,赫尔城主力门将英格拉姆火线驰援

卢顿陷入门将危机,足总特批他们签门将,卢顿租来了赫尔城主力门将英格拉姆,预计可以在赛前注册成功。英格拉姆这个赛季出场29次贡献了96次扑救,是赫尔城的主力门将。不过他的合同赛季末到期,赫尔城拥有一年续约选项,但是一直没有激活。

2、席尔瓦:安古伊萨的未来首先取决于那不勒斯

安古伊萨这个赛季租借加盟那不勒斯,在意甲的一年里他已经是那不勒斯中场不可或缺的一员,那不勒斯手握买断条款,富勒姆想收回安古伊萨并不容易。安古伊萨这个赛季为那不勒斯打了27场比赛,贡献了1个助攻。

3、卢顿后防核心詹姆斯-布里踝关节受伤

卢顿后卫布里可能要休战几周,预计月底前复出。布里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42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6个助攻,是球队后防线参与进球第二多的球员。

4.卢顿中场主力姆潘祖接近复出



姆潘祖近日将归队训练,这对伤病众多的卢顿来说是个好消息。姆潘祖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5场比赛,贡献了1个进球2个助攻。

5、卢顿锋线核心阿德巴约出战存疑

卢顿的医疗室已经人满为患,现在轮换后卫布拉德利进入了伤病名单,球队头号得分手伊莱贾-阿德巴约也受到了伤病困扰。阿德巴约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41场比赛,贡献了17个进球4个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射手,他的伤缺让球队攻击线实力大减。

基本面

富勒姆近2轮联赛未尝胜绩,已提前冲超成功的他们还需要在最后2轮拿到2分就能夺得英冠冠军;

富勒姆本赛季44轮联赛共打进99球,进攻效率在英冠是独一档的存在,其中在主场有49个进球;

卢顿近8轮联赛有7场不败,目前排名第5,只需再拿2分就可确保升级附加赛资格;

卢顿近13轮联赛客场仅4负。

数据

双方近7场各项赛事交锋,有5场两端均有入球,有6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双方近3场英冠交锋,有2场总进球数达到5球或以上;

富勒姆自1998年以来在主场对阵卢顿的比赛中,每场总进球数均达到4球或以上。

观点

富勒姆尽管已经提前冲超成功,但是还没有完全把冠军收入囊中,他们只需要在最后2轮拿到2分就能夺得英冠冠军,本轮是本赛季主场收官之战,如果此役获胜,就能提前夺冠,对富勒姆来说,在主场球迷面前给赛季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显得尤为重要,本赛季他们已经打进99球,突破百球大关只差一步;卢顿近8轮联赛有7场不败,目前排名第5,他们同样渴望在最后2轮再拿2分确保升级附加赛资格,双方战意均十分浓厚,再加上在历史交锋中两支球队多次打出高分,期待本场比赛再次上演进球大战。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富勒姆(518) 赛前爆料(12972) 卢顿卢顿伤兵满营(1) 富勒姆欲锁定冠军(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