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伯恩茅斯vs诺丁汉森林 直通名额之争!

时间:2022-05-03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伯恩茅斯vs诺丁汉森林

时间:05-04 02: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凌晨2点,英冠第33轮补赛是一场焦点大战,联赛第二的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第三名诺丁汉森林,诺丁汉森林过去八轮拿下了七场与第二名伯恩茅斯只有三分差距,也让悬念不大的直接升超名额之争变得精彩纷呈,伯恩茅斯过去七轮两胜四平一负,樱桃军团错失了太多机会。两队赛季最关键一战,老牌劲旅诺丁汉森林能否延续近期的神级表现?

海外情报

1、伯恩茅斯主帅帕克感受到了基冈曾经的压力

伯恩茅斯最近突然失速,主教练帕克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帕克赛前表示自己最近非常紧张,有人拿他和基冈带领喜鹊错失英超冠军的经历相提并论。

2、诺丁汉森林迎来俱乐部23年来最重要的比赛



2020年的时候德勤说升级名额价值1.35亿英镑,诺丁汉森林这场比赛就是那种价值上亿英镑的比赛,这支老牌劲旅过去不到两个月从英冠第九冲到联赛第三,诺丁汉森林已经告别英超23年,今年他们有望时隔多年再次回到顶级联赛。

3、诺丁汉森林锋线小将瑟里奇摩拳擦掌准备升级冠军战

瑟里奇冬窗加盟诺丁汉森林后表现出色,为球队打了18场比赛,贡献了8个进球1个助攻,已经成为诺丁汉森林前场不可或缺的攻击手之一。

4.伯恩茅斯后防核心泽姆拉迎来伯恩茅斯生涯关键战

泽姆拉上一轮刚刚复出,这次又将迎来升级关键战。泽姆拉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2场比赛,贡献了3个进球1个助攻,是球队后防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

5、诺丁汉森林多名主力升级关键战缺阵

诺丁汉森林队内第二射手格拉班赛季报销,后防主力马克斯-洛腹股沟伤还未痊愈依然缺阵,替补锋线小将K-戴维斯也可能赛季报销。

基本面

伯恩茅斯上轮联赛3-0轻取布莱克本,保持6轮不败,近17仅2负,目前领先诺丁汉森林3分,位居第2名;

伯恩茅斯近8轮联赛主场未尝败绩,本赛季联赛主场仅3负;

诺丁汉森林上轮联赛5-1大胜斯旺西,取得4连胜,近12轮赢了10场;

诺丁汉森林近7轮联赛客场仅1负;

双方本赛季44轮联赛均打进72球,是英冠进球第2多的球队。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冠首回合交锋,伯恩茅斯客场2-1获胜;

双方近8场各项赛事交锋,有5场两端均有入球;

伯恩茅斯近3场主场对阵诺丁汉森林,有2场总进球数达到3球或以上;

诺丁汉森林在过去的20年时间里,作客伯恩茅斯从未保持零封。

观点

双方目前在积分榜分列第2、3位,伯恩茅斯被诺丁汉森林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直升资格岌岌可危,他们在上轮重新振作精神,以3-0横扫布莱克本,保持6轮不败,近8轮联赛主场也未尝败绩,伯恩茅斯主场威力不小,本赛季21轮联赛主场仅3负,是英冠主场失利最少的球队之一;诺丁汉森林上轮联赛5-1大胜斯旺西,取得4连胜,近12轮赢了10场,他们向第2名发起了猛烈冲击,联赛只剩下最后2轮,诺丁汉森林看到了直升的希望,本场比赛双方战意均十分强烈,本赛季两支球队的进球数不相上下,仅次于富勒姆,在攻击力有保证的前提下,此役攻防回合肯定很快,预计总进球数不会少。

参考:总进球数三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584) 赛前爆料(12978) 诺丁汉森林直通名额之争!(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