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欧冠情报:比利亚雷亚尔vs利物浦 黄潜头号射手出战存疑

时间:2022-05-03 19: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比利亚雷亚尔vs利物浦

时间:05-04 03: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4日凌晨3点,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在西班牙陶瓷球场开打,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英超强敌利物浦,首回合比赛中黄潜0-2落败,利物浦这个赛季非常强势,已经拿了一座联赛杯奖杯,还有三个冠军红军都有机会,面对回到主场的黄潜,红军能否抵挡埃梅里球队可能再次爆发的惊人能量?

海外情报

1、比利亚雷亚尔头号射手丹朱马出战存疑

丹朱马脚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这场比赛能否上场暂时未知。丹朱马这个赛季34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16球4助攻,是球队锋线最锋利的那把尖刀。

2、埃梅里:这场比赛不是荣誉之战,我们可以赢

0-2输给强大的利物浦,很多人都说黄潜主场第二回合的比赛是荣誉之战,不过黄潜主帅埃梅里表示,这场比赛不是没有悬念的荣誉之战,球队可以拿下比赛。

3、 利物浦中场蒂亚戈是这个赛季红军争冠的大脑



蒂亚戈初到英超的时候曾经踢得比较挣扎,不过这个赛季他也找回了状态,把利物浦中场梳理得有模有样。蒂亚戈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33场比赛,贡献了2球3助攻。

4、比利亚雷亚尔有6名球员在伤病名单

赫拉德-莫雷诺归队训练了,这对黄潜来说是个好消息,不过比利亚雷亚尔伤兵依然很多,中场科克兰和后卫阿尔比奥尔上周撞伤,丹朱马缺席训练;主力前锋皮诺和后场主要攻击点莫雷诺因伤铁定缺席。

5、克洛普称赞凯塔对红军至关重要

来利物浦这些年凯塔伤病不断,他的天赋一直没有兑现,不过克洛普的耐心终于得到了回报,这个赛季凯塔表现越发成熟,是红军中场的重要变速器。凯塔这个赛季33场比赛贡献了4球2助攻。

6、克洛普: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红军可能场面上会比较艰难

比利亚雷亚尔韧性很强,接连淘汰尤文和拜仁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克洛普表示客场打黄潜可能非常艰难。

7、利物浦准备与中场老将米尔纳续约

米尔纳这个赛季机会不多,为球队打了35场比赛,首发只有13场。不过对克洛普来说,米尔纳的经验对更衣室至关重要,利物浦可能会与36岁的米尔纳再续一年。

基本面

双方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主场2-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

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近9场有6场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近12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在西甲联赛排名第7,34轮联赛有20场不胜;

比利亚雷亚尔在与英超球队的过往交锋中遭遇4连败;

利物浦近期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且保持12场不败,其中赢了10场,近25场赢了21场;

利物浦近12场客场各项赛事常规时间内赢了10场,最近一次在客场输球是在2021年12月;

利物浦本赛季34轮英超联赛仅2负,共打进86球,是英超失利最少、进球最多的球队。

数据

双方曾在2015/16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有过碰面,利物浦总比分3-1淘汰比利亚雷亚尔;

双方近2场各项赛事交锋,利物浦单边共打进5球,保持零封。

观点

利物浦首回合在主场2-0完胜比利亚雷亚尔,可以说红军已经一只脚跨进了本赛季欧冠决赛,目前利物浦各项赛事取得5连胜,且保持12场不败,其中赢了10场,他们上一次在客场输球还是在2021年12月;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各项赛事遭遇2连败,近9场有6场不胜,他们擅长在主场作战,近12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但黄潜有一项历史数据不利,他们在与英超球队的过往交锋中已经吃到4连败,本场比赛利物浦或在客场小胜而归。

参考:利物浦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2979) 比利亚雷亚尔(868) 欧冠情报(51) 利物浦黄潜头号射手出战存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