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英甲情报:桑德兰vs谢周三 黑猫中场大将伤缺

时间:2022-05-06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 桑德兰vs谢周三

时间:5-7 02:4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凌晨2点45,本赛季英甲联赛的升级附加赛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总积分榜位居第5名的桑德兰将坐镇光明球场迎战第4名的谢周三,关于这场比赛有哪些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爱尔兰老将准备上场

桑德兰爱尔兰老将麦吉迪(英甲14场3球)在上场对莫雷坎比的比赛中复出,这位经验丰富的前锋有望在这场升级附加赛的首回合中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2.黑猫中场大将伤缺

黑猫中前场方面或许会有一些变化,威尔士中场布罗德黑德(英甲20场10球)在对莫雷坎比的比赛中受伤离场,而21岁的英格兰前锋克拉克(英甲17场1球)或许会得到机会,这名小将或许会跟苏格兰前锋斯图尔特(英甲46场24球)搭档锋线。

3.黑猫小将迎表现机会

同时,桑德兰的北爱尔兰中场温切斯特(英甲40场3球)将无法上场,但英格兰小将希尔金(英甲34场)或许会迎来首发机会,同时德国前锋达贾库(英甲22场4球)也将在伤愈之后待命。

4.谢周三迎两将回归

谢周三也迎来了一些好消息,英格兰中场温达斯(英甲9场4球)在上一场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回归,同时后卫迪恩(英甲7场)也克服了小腿伤势之后目前可以上场。

5.谢周三仍有两将伤缺

不过猫头鹰阵中仍有爱尔兰后卫布伦南(英甲11场)和英格兰后卫埃尔法(英甲19场)伤缺,同时,只要苏格兰中场班南(英甲45场9球)能出场的话,猫头鹰多半会用352阵型,而顶在最前面的贝拉希诺(英甲29场8球)和格雷戈里(英甲3场16球)两人这个赛季联手攻进了24球,他俩将为球队摧城拔寨。

参考:谢周三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04) 桑德兰(241) 英甲情报(22) 谢周三黑猫中场大将伤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