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博阿维斯塔vs吉马良斯 主队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

时间:2022-05-06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博阿维斯塔vs吉马良斯

时间:5-7 03:1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7日3点15分,葡超第33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博阿维斯塔vs吉马良斯。博阿维斯塔目前排名葡超联赛积分榜第11位,吉马良斯目前排名葡超联赛积分榜第6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博阿维斯塔三名大将停赛,球队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能否守住?吉马良斯力争欧战席位,本场比赛能否客场获胜?

海外情报

1.博阿维斯塔主力门将迎41岁生日

博阿维斯塔主力门将布拉卡利(出场30次扑救55次)迎来了自己41岁的生日,在训练场上,俱乐部的队友和他一起庆祝了这个生日。

2.博阿维斯塔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博阿维斯塔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在本赛季此前的16次主场比赛里,完成了4胜9平3负的成绩。

3.吉马良斯主帅表示不会放弃欧战席位

吉马良斯主教练佩帕表示不会放弃欧战席位。目前吉马良斯和第五名的吉尔维森特相差4分,他们在最后一轮将和吉尔维森特直接对话,但首先,本场比赛他们必须要拿下。

4.博阿维斯塔多名球员停赛,实力大减

博阿维斯塔头号射手穆萨(31场12球4助)、主力中场佩雷斯(35场1助)、轮换中场武科蒂奇(22场1助)本场比赛均因停赛而无法出战。球队火力将受限,并且中场上面临着无人可用的局面。

 

基本面

博阿维斯塔目前积36分,在联赛积分榜上位居第11名,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博阿维斯塔上轮联赛在客场2:1击败保级球队莫雷伦斯,取得近五场联赛中的第三场胜利;

吉马良斯目前积44分,排名葡超联赛第六名,落后欧战区4分;

吉马良斯最近在联赛中取得两连平,比分均为1:1,进攻创造力稍显不足;

吉马良斯最近踢得比较保守,球队近5场比赛中有4场打出两个或以下的总进球;

 

数据

双方近5场交锋中有4场打出两个或以下的总进球;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吉马良斯在主场1:1战平博阿维斯塔;

博阿维斯塔在主场对阵吉马良斯的近25场比赛中取得12胜6平7负的战绩;

 

观点

本场比赛博阿维斯塔的头号射手佩塔尔穆萨将缺席(这名球员在上周末对阵莫雷伦斯的比赛中打入制胜进球后被罚下场);而吉马良斯踢法保守,最近的比赛频频打出小比分。再结合双方的历史交锋情况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很可能打出一场小比分的比赛。

参考:总进球数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05) 博阿维斯塔(152) 吉马良斯主队迎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