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施塔特 主队中场三员大将缺阵

时间:2022-05-06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乙 杜塞尔多夫vs达姆施塔特

时间:5-7 00:30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0:30,德乙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杜塞尔多夫将主场迎战达姆施塔特。达姆施塔特暂时排名德乙第2,尚未确保联赛前二席位。杜塞尔多夫排名德乙中部,已提前保级并没有升级可能性。不过杜塞尔多夫联赛对战达姆施塔特的三连胜的佳绩,本战又是主场作战,杜塞尔多夫恐难给达姆施塔特做顺水人情。本战达姆施塔特能否客场拿下“老冤家”?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海外情报

1.主队中场三员大将缺阵

本轮联赛杜塞尔多夫在中场位置有3名球员缺阵。轮换中前卫普利布(联赛16场1助攻 12场首发)本轮停赛。两位后腰索博特卡和博泽克都因伤无缘本战。这两人都是主力球员,博泽克是球队队长。这3名中场大将的缺席对球队中场实力影响很大。

2.中卫主将德维斯缺席

杜塞尔多夫主力中后卫德维斯因伤无缘本战。德维斯冬窗加盟球队后迅速占据主力位置,出场10场联赛悉数首发,打进1球。他来到球队后缺席的2场联赛,杜塞尔多夫队都有丢球。他的缺阵对杜塞尔多夫的防守影响不小。

3.主队“真核”或无法出场

杜塞尔多夫核心右前卫纳雷此前肋骨受伤,因此上一场联赛落选了大名单。虽然回归训练,但本战他能否出场还是存在很大疑问。纳雷本赛季代表杜塞尔多夫出场30场联赛(其中28场首发)斩获8球15助攻,一己之力制造23球,占比球队联赛总进球数的五成。如果本战缺席,杜塞尔多夫的进攻实力将会被“腰斩”。

4.客队效率前锋缺席本战

达姆施塔特前锋赛德尔因伤缺席本战。赛德尔在队中是轮换定位,并非场场首发的他最近10次联赛出场为球队打进5球,效率不凡。他的缺席对达姆施塔特的进攻影响着实不小。

5.杜塞尔多夫难以“放行”

杜塞尔多夫主帅希奥内今年二月中途接手球队,上任后11场联赛5胜6平保持不败。尽管杜塞尔多夫已取得“足够”的积分(完成保级),但希奥内依然对球队有更高要求,目标是延续不败战绩。另外本战是杜塞尔多夫本赛季的主场谢幕战,据德媒消息可能上座人数逼近四万人。因此尽管达姆施塔特求分心切,但杜塞尔多夫也是很难“放行”。

 

基本面

杜塞尔多夫近期联赛保持11轮不败,近2轮单边共打进5球,近5轮有4场单边至少打进2球;

杜塞尔多夫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

达姆施塔特上轮联赛6-0狂胜奥厄,近4轮取得2胜2负,目前排名攀升到了第2位,与排名第3的云达不莱梅同积57分;

达姆施塔特近3轮联赛客场输了2场。

 

数据

双方本赛季德乙首回合交锋,杜塞尔多夫客场3-1轻取达姆施塔特,取得对战3连胜,期间单边共打进8球;

双方近11场各项赛事交锋,杜塞尔多夫取得8胜2平,仅输了1场。

 

观点

达姆施塔特近期联赛取得2连胜,悄无声息地攀升到了积分榜第2位,与排名第3的云达不莱梅同积57分,但本轮他们将会遇到不小的阻力,杜塞尔多夫近期状态正佳,成绩有了显著提升,目前在联赛中正处于11轮不败走势,近7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5胜2平保持不败,对达姆施塔特更加不利的是,杜塞尔多夫在历史交锋中占据绝对优势,他们对阵达姆施塔特保持3连胜,双方近11场各项赛事交锋,杜塞尔多夫取得8胜2平,仅1负,本场比赛达姆施塔特恐怕将在客场吃瘪。

参考:杜塞尔多夫主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06) 杜塞尔多夫(385) 达姆施塔特主队中场三员大将缺阵(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