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布拉加vs阿罗卡 布拉加主帅迎来主场告别战

时间:2022-05-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 布拉加vs阿罗卡

时间:5-9 1:00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1:00,葡超联赛将迎来一场较量。布拉加将主场迎战阿罗卡。布拉加是葡超劲旅,已经锁定了葡超第4的名次。客队阿罗卡暂列倒数第4,仍有掉入降级区的可能性。布拉加最近6场联赛取得5胜1平的佳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客场6-0阿罗卡。本战主场继续大胜阿罗卡?出奇情报局将在下文为你带来双方海外一手情报资讯!

1、布拉加主帅迎来主场告别战

尽管球队已锁定葡超第4名,但布拉加主帅表示球队需要制定高要求,目标比上赛季获得更高的联赛积分。本战布拉加只要击败阿罗卡,就可以超过上赛季的64分。另外布拉加主帅卡洛斯-卡瓦哈尔与球队的合同到下个月月底到期。这场比赛将是他在布拉加主场的“谢幕”战,对他来说有特殊的意义。

2、主力门将马修斯回归



布拉加的主力门将马修斯此前遭遇伤病打击,上轮联赛缺阵。据葡媒最新消息,马修斯已经康复,可以出战对阿罗卡的比赛。马修斯除了上轮联赛之外,之前31场联赛均首发出场。他的回归对球队后防意义重大。

3、边锋悍将梅德洛斯因伤缺阵

布拉加主力边锋梅德洛斯因伤无缘本战。梅德洛斯本赛季联赛出场24场,其中18场是首发,打进7球并且助攻6次。他的缺阵对布拉加的边路进攻影响很大。

4、阿罗卡中场三将伤病

阿罗卡本战有3名中场球员存在伤病问题。确定缺阵的是中前卫莫雷拉(图中球员)和后腰夸西,中前卫L-席尔瓦出场存疑。P-莫雷拉是阿罗卡主力中前卫,本季葡超出场24场联赛(23场首发)斩获1次助攻;夸西是球队主力后腰,本赛季葡超出场19场(17场首发)打进1球;L-席尔瓦是球队主力中前卫,本赛季葡超出场29场(25场首发)打进1球助攻2次。

5、阿罗卡后卫线问题严重

阿罗卡本轮联赛在后卫线的阵容问题较大。确定缺阵的是右后卫艾斯加奥(图中球员)和中卫瓦斯奎兹。艾斯加奥是轮换选手,联赛出场18场(8场首发)送出1记助攻。他因为租借回避的原因无缘本战;瓦斯奎兹是老伤号,本赛季的前4场联赛都是首发,之后一直在养伤;另外阿罗卡后卫线还有主力左后卫夸雷斯马,主力中后卫贾洛维奇、巴索、阿卜杜拉耶可能无法出场。总体来看此番客战布拉加,阿罗卡的后卫线很可能是在“支离破碎”的状态。

基本面

布拉加近6轮联赛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近4轮一球未失,目前稳居积分榜第4位;

布拉加近期主场各项赛事保持3连胜,近9场赢了7场;

布拉加本赛季联赛主场仅3负;

阿罗卡近9轮联赛仅2胜,目前徘徊在降级区边缘,只比降级区多3分;

阿罗卡本赛季32轮联赛输了16场,共失53球,联盟中只有1支球队比他们失球更多;

阿罗卡近4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且输足3场,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葡超首回合交锋,布拉加客场6-0狂胜阿罗卡,取得对战2连胜,且单边共打进9球;

阿罗卡自2014年以来,对阵布拉加未尝一胜,布拉加在过去7场交锋中保持不败。

观点

布拉加近期在联赛中以一波5胜1平的不败战绩,锁定了积分榜第4名,他们在主场各项赛事保持3连胜,近9场赢了7场;阿罗卡近9轮联赛仅2胜,目前只比降级区多3分,他们近4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且输足3场,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胜,布拉加在首回合交锋中客场6-0狂胜阿罗卡,取得对战2连胜,且保持7场不败,优势相当明显,本场比赛看好布拉加延续胜绩。

参考:阿罗卡客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35) 布拉加(598) 阿罗卡布拉加主帅迎来主场告别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