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莱比锡红牛vs奥格斯堡 莱比锡力争欧冠席位

时间:2022-05-08 19: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莱比锡红牛vs奥格斯堡

时间:5-9 01:3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9日1点30分,德甲第33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莱比锡红牛vs奥格斯堡。莱比锡红牛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5位,奥格斯堡目前排名德甲联赛积分榜第14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莱比锡红牛需要在主场拿分,才能够争取到欧冠席位。奥格斯堡打平即可保级,球队能否在客场拿分?

海外情报

1、莱比锡欧联杯半决赛惨遭淘汰,球队士气受到打击



莱比锡红牛在欧联杯半决赛两回合2-3不敌流浪者队,惨遭淘汰。这对于莱比锡全队的士气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2、多线作战疲惫不堪,莱比锡主帅表示会轮换

莱比锡红牛最近三线作战,球队疲惫不堪,球队在过去1个月的时间里打了10场比赛。主教练特德斯科表示本场比赛会进行一定程度的轮换。

3、莱比锡力争欧冠席位

莱比锡红牛目前少赛一轮落后第四名弗莱堡1分,只要本场比赛打平,他们就能反超弗莱堡占据联赛第四的位置。

4、奥格斯堡打平即可保级,主帅希望本场完成保级任务

奥格斯堡目前领先降级区6分,在联赛仅剩2轮的情况下,奥格斯堡本场比赛打平即可保级。主教练魏因齐尔表示球队掌握保级主动权,会在本场比赛完成保级任务。

基本面

莱比锡红牛近况不佳,最近两轮联赛连续输给柏林联合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在欧联杯半决赛也以2:3的总比分不敌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止步半决赛;

莱比锡红牛目前跌至联赛积分榜第五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第四名的弗赖堡1分;

奥格斯堡目前排名联赛第14位,在积分榜安全区位居倒数第二,领先处在保级附加赛区的斯图加特6分;

奥格斯堡上轮联赛在主场1:4惨败于科隆,这是球队最近四场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

数据

莱比锡红牛在双方近7场交锋中取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奥格斯堡在主场1:1战平莱比锡红牛;

双方在最近的七场交锋中,有五场都取得了进球;

观点

莱比锡红牛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10胜2平4平的骄人战绩;而奥格斯堡联赛客场3胜4平9负,乏善可。综合来看,预计本场比赛坐镇主场的莱比锡红牛将取得一场大胜。

参考:莱比锡红牛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36) 莱比锡红牛(588) 奥格斯堡莱比锡力争欧冠席位(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