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澳超情报: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墨尔本城三分即上榜首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超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时间:05-09 19:0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9日19点05分,澳超第21轮补赛,联赛第二名墨尔本城主场迎战澳超第六惠灵顿凤凰,墨尔本城上一场比赛输给了澳超副班长珀斯光荣,球队亚冠出局后也是延续低迷。惠灵顿凤凰3月份以来非胜即负没有平局,季后赛名额也已经锁定,赛季收官之战,墨尔本城会不会用一场胜利冲到联赛榜首?

澳超情报

1、惠灵顿凤凰中场核心季后赛前及时回归



因为踝关节受伤缺席9轮之后,克莱顿-刘易斯终于赶在季后赛前回到大名单。克莱顿-刘易斯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15场比赛贡献了1个助攻。

2、萨伊带病上场助力球队锁定季后赛资格

和上一轮对手悉尼流浪者的比赛惠开赛前4个小时,惠灵顿凤凰门将萨伊还因为严重咳嗽躺在病床上,转眼间他就抖擞精神上场帮助球队锁定了季后赛资格,萨伊表示,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自己必须承担责任。

3、惠灵顿凤凰队长鲁弗赛季报销

惠灵顿凤凰中场核心鲁弗在四月底因为膝伤赛季报销,无缘季后赛。鲁弗这个赛季为球队打了14场比赛贡献了1个助攻。

4.珀斯光荣爆冷击败墨尔本城

面对垫底球队珀斯光荣,墨尔本城没有抓住机会登顶,反倒是被这支弱队反杀。不过因为手握一轮补赛,墨尔本城还有冲击榜首的最后机会。

5、墨尔本城三名主力缺阵

墨尔本城后防核心古德红牌停赛,中场两大主力贝伦古尔和艾登-奥尼尔继续伤缺。贝伦古尔和古德是球队中后场创造力最强的球员,两人合计为球队贡献了8个进球6个助攻,他们的缺席对球队是一大损失。

基本面

墨尔本城在本赛季的25场联赛取得13胜7平5负的成绩,目前积46分排名联赛第二;

墨尔本城的进攻是联赛中最好的,球队在本赛季总共打进了53个进球;

墨尔本城上轮联赛在客场0:2输给珀斯光荣,近两场联赛遭遇连败的同时一球未进;

惠灵顿凤凰在25场联赛中12胜3平10负的成绩,目前积39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6位;

惠灵顿凤凰上轮联赛在客场2:1战胜西悉尼流浪者;

惠灵顿凤凰在近6场联赛中打进9球;

数据

双方在过去的五场交锋中各赢了两场、打平1场,平分秋色;

双方近4场交锋中,墨尔本城在常规时间内还没有输过;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墨尔本城在客场6:0大胜惠灵顿凤凰;

观点

墨尔本城在过去的10场联赛主场比赛中有9场不败;与此同时,惠灵顿凤凰队在过去的10场联赛客场输掉了6场。考虑到以上这些因素,预计本场比赛墨尔本城将在主场取得一场大胜。

参考:墨尔本城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42) 墨尔本城(215) 澳超情报(51) 惠灵顿凤凰墨尔本城三分即上榜首(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