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瑞典超情报:赫尔辛堡vs北雪平 北雪平中场大将状态火热

时间:2022-05-09 19: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赫尔辛堡vs北雪平

时间:5-10 1:1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0日凌晨1点00,本赛季的瑞典超级联赛第7轮迎来一场关键对决,排名第13位的赫尔辛堡将主场迎战第10名的北雪平,关于这场对决有哪些情报信息不可错过呢?

海外情报

1、赫尔辛堡出租年轻门将



赫尔辛堡在5月6日宣布和瑞典乙级联赛的球队安格霍尔姆斯达成合作协议,并且将队内的瑞典国青门将阿维德松租借至该队。

2、北雪平中场大将状态火热

北雪平近期状态火热的球员是瑞典中场莱维(瑞典超6球3助攻),近4场瑞典超联赛他贡献了3球1助攻的表现,球队在他的帮助下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战绩。

3、北雪平门将上轮获最佳

根据外媒FotMob评选的瑞典超第6轮最佳阵容中,北雪平门将詹森(瑞典超6场)入选。

基本面

赫尔辛堡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本赛季开赛至今只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

赫尔辛堡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不胜;

北雪平上轮联赛2-0完胜IFK瓦纳默,取得2连胜,期间单边均打进2球,目前保持3轮不败;

北雪平上个联赛客场是以2-1战胜卡尔马,终结了3连败颓势。

数据

双方最近一场瑞典超交锋,赫尔辛堡客场4-3险胜北雪平,取得对战2连胜;

双方近10场各项赛事交锋,各胜4场平分秋色;

双方近4场瑞典超交锋,每场总进球数均超过3球。

观点

赫尔辛堡近期联赛连续3轮不胜,本赛季开赛至今只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有6场不胜;北雪平本赛季虽然遭遇开门黑,但球队逐渐进入状态,上轮联赛2-0完胜IFK瓦纳默,取得2连胜,期间单边均打进2球,目前保持3轮不败,北雪平势头上扬,有望从客场抢分而归。

参考:北雪平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43) 赫尔辛堡(89) 瑞典超情报(15) 北雪平北雪平中场大将状态火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