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008西甲前瞻:塞维利亚vs马洛卡 马洛卡将加强防守

时间:2022-05-11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塞维利亚vs马洛卡

时间:5-12 02:3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02点30分,西甲第36轮将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塞维利亚vs马洛卡。塞维利亚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3位,马洛卡目前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8位。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塞维利亚力争三分确保欧冠席位,马洛卡加强防守希望拿下保级分数,两队究竟谁能如愿?

海外情报

1、马洛卡上轮惨败,主教练承诺会做好防守



马洛卡上轮2-6惨败给了格拉纳达,引起球迷们的不满。那场比赛马洛卡使用的是4后卫,主教练阿吉雷承诺,本场比赛马洛卡会做好防守,重新回到5后卫。

2、欧联席位还不够,塞维利亚主帅希望确保欧冠席位

塞维利亚主教练洛佩特吉表示,虽然球队已经确保了欧联席位,但他们希望更进一步,确保他们下赛季欧冠席位的稳固。目前塞维利亚领先第五名的贝蒂斯4分,如果他们想要确保欧冠席位,至少还要赢下来2轮。

3、上轮绝平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全队士气大振

上轮联赛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在比赛的读秒阶段扳平了比分,拿到了宝贵的1分,这让塞维利亚全队士气大振,他们希望在主场取胜,以确保欧冠席位。

4、塞维利亚主力中卫深陷转会传闻

塞维利亚主力中卫孔德(41场3球1助)近日深陷转会传闻,巴萨对他十分中意。据报道,孔德持续在向俱乐部施压,表示俱乐部不能无视任何转会报价。

基本面

塞维利亚近期在联赛中取得2连平,近3轮收获5分,目前排名第3,少赛一轮比第5名多4分;

塞维利亚近15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5平1负,期间只输给了皇马,这也是本赛季联赛主场唯一一场失利;

马洛卡上轮联赛2-6惨败保级竞争对手格拉纳达CF,遭遇2连败,近4轮输3场,近12轮输10场,目前排名倒数第3;

马洛卡近期客场各项赛事连吞9场败仗,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胜。

数据

双方近3场西甲交锋,塞维利亚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

塞维利亚近7场主场对阵马洛卡,赢了5场,最近一场主场以2-0获胜。

观点

塞维利亚近3轮联赛收获5分,目前排名第3,少赛一轮比第5名多4分,联赛只剩下3轮比赛,只要本轮再取3分,就能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塞维利亚主场成绩突出,近15场主场各项赛事取得9胜5平1负,期间只输给了皇马,这也是本赛季联赛主场唯一一场失利;马洛卡上轮联赛2-6惨败保级竞争对手格拉纳达CF,遭遇2连败,近4轮输3场,近12轮输10场,球队状态糟糕,近期客场各项赛事连吞9场败仗,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此番作客塞维利亚,恐怕难逃一败。

参考:塞维利亚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塞维利亚(1172) 赛前爆料(13054) 竞足008西甲前瞻(1) 马洛卡马洛卡将加强防守(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