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北单062英超前瞻 :莱切斯特城vs诺维奇城 金丝雀需防好麦迪逊和瓦尔迪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莱切斯特城vs诺维奇城

时间:05-12 2:45

北京时间2022年5月12日2点45分,英超第36轮, 英超第14的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副班长诺维奇,罗杰斯的球队虽然伤员基本痊愈,球队的心气还没找回来,过去七场比赛一场未赢,三连败也是毫无斗志。诺维奇这边也是一潭死水,2月初以来只赢了一场,球队也早早降级,面对伤兵不少的诺维奇,莱切斯特城会不会借势反弹给球迷们一个交代?

海外情报

1、莱切斯特城外租门将艾弗森荣誉满满

莱切斯特城外租给普雷斯顿的24岁丹麦国门艾弗森这个赛季表现出色,拿到了三个赛季最佳奖项,下赛季回归球队后,预计可以和小舒梅切尔正式竞争主力位置。

2、与埃弗顿一战被批毫无斗志

面对保级球队埃弗顿,主场作战的狐狸城表现得缺乏亮点,赛后球队也遭到了众多批评。这次面对这个赛季英超最弱的诺维奇,罗杰斯的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3、诺维奇主帅史密斯表示威廉斯事件已经翻篇

曼联外租小将威廉斯最近因为粗鲁发文引发了批评,这名边后卫表示当时有球迷一直跟踪他让他非常窝火,最终诺维奇也没有追究这件事。威廉斯这个赛季为诺维奇打了29场比赛贡献了1个助攻。

4、史密斯:需防好麦迪逊和瓦尔迪

金丝雀主帅表示,防好麦迪逊和瓦尔迪是球队拿分的关键。麦迪逊和瓦尔迪这个赛季联手贡献了26球11个助攻,在狐狸城队内射手榜名列前两名。不过史密斯的球队伤兵满营,萨金特、麦克莱恩和诺曼这样的主力都不能上场,想要赢球困难重重。

5、狐狸城又有两名球员归队



狐狸城后防轮换球员贾斯廷肩伤痊愈归队,球队大脑麦迪逊腿筋伤势好转复出。这样一来,球队只有边后卫佩雷拉和后腰恩迪迪伤缺。

基本面

莱斯特城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排名滑落到了第14位;

莱斯特城近7轮联赛主场仅1负;

诺维奇上轮联赛0-4惨败西汉姆联,遭遇4连败,在此过程中共丢12球,排名垫底的他们早已提前宣告降级;

诺维奇近13场各项赛事输了11场;

诺维奇近7场客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输足6场,本赛季联赛客场仅2胜。

数据

双方本赛季英超首回合交锋,莱斯特城客场2-1获胜;

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莱斯特城赢了4场;

诺维奇上一次作客战胜莱斯特城是在11年前,上一次作客保持不失球已是17年前。

观点

诺维奇本赛季35轮联赛总共只有5场胜利,上轮联赛0-4惨败西汉姆联,遭遇4连败,在此过程中共丢12球,排名垫底的他们早已提前宣告降级,金丝雀频繁往来于英超和英冠,堪称“升降机”;莱斯特城本赛季成绩难以令球迷满意,近5轮联赛未尝胜绩,排名滑落到了第14位,不过他们在主场作战不可小觑,本轮迎来英超最弱球队,且对手大有摆烂之势,相信莱斯特城不会让主场球迷失望,双方近6场各项赛事交锋,莱斯特城赢了4场,本场比赛莱斯特城主胜可期。

参考:莱斯特城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55) 莱切斯特城(258) 北单062英超前瞻(1) 诺维奇城金丝雀需防好麦迪逊和瓦尔迪(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