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日竞足003 切尔西vs沃特福德 切尔西近况不佳全因锋无力?

时间:2022-05-22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切尔西vs沃特福德
时间:05.22 23:00

图赫尔称赞坎特是蓝军的关键先生

切尔西主帅表示,坎特在切尔西几乎全能,是球队能够保住前四的关键先生,坎特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1次,贡献了2球5助攻。切尔西前四无忧,这和防守端的优异表现是分不开的。

锋无力?切尔西近况不佳

图赫尔的球队最近一个月状态一般,8场比赛只赢了两场,把握机会能力差是球队近况不佳的主要原因。切尔西头号射手是打不上主力的卢卡库,15个进球就已经是蓝军队内第一射手,对于一个志在争冠的球队来说肯定是远远不够的。

切尔西需要在动荡后重建

蓝军后防主力吕迪格和克里斯滕森马上合同到期离开,阿隆索、凯帕、维尔纳和普利西奇对自己在球队的定位都不满意,若日尼奥的合同又只剩最后一年。蓝军这个夏窗要在转会市场投入巨大精力。

霍奇森呼吁沃特福德谢幕战打出气势

沃特福德主帅霍奇森表示,球队收官战如果打好,下赛季在英冠冲超时底气也会更足些,所以和切尔西的比赛不能提前缴械投降。

客战蓝军沃特福德伤兵满营

已经降级的大黄蜂现在是伤兵满营,库茨卡(27场1球1助攻)和洛萨(22场)赛季报销,丹尼斯(35场10球6助攻)、厄特博(10场)和萨尔(22场5球2助攻)撞伤缺席,还有五名球员出战存疑,这场打蓝军是凶多吉少。

推荐方向:切尔西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