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日竞足007 阿森纳vs埃弗顿 枪手后防伤情有所缓解

时间:2022-05-2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 阿森纳vs埃弗顿
时间:05.22 23:00

枪手后防伤情有所缓解

上一轮受伤下场的富安健洋没有归队训练,不过怀特参加了球队合练,再加上解禁的霍尔丁和伤愈的加布里埃尔,枪手的后防危机相对缓解了很多。

阿森纳在萨卡续约谈判中陷入被动

阿森纳前四希望渺茫,和球队头号球星萨卡续约可能存在难度,萨卡愿意留在阿森纳,不过他担心阿森纳常年无法踢欧冠,所以想加入违约金条款,英超球队向来反感违约金条款,与萨卡的续约预计不会那么顺利。萨卡这个赛季为球队出场42次贡献了12球6助攻,是球队的射手王,还获得了赛季最佳球员提名。

阿森纳会坚持年轻化建队方针

枪手青年军这个赛季表现并不稳定,状态好的时候打曼城都风生水起,却也经常能输给弱队,因此,最后一轮争四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阿尔特塔表示,无论这个赛季能否进入欧冠,年轻化这个方向枪手会坚定走下去。

伯恩利和利兹呼吁调查埃弗顿

埃弗顿上一轮战胜水晶宫保级成功,不过保级对手伯恩利和利兹也没闲着,他们认为埃弗顿违反公平竞争法案,呼吁英足总介入调查太妃糖的财务状况。

埃弗顿三名球员缺阵和阿森纳一战

埃弗顿第二得分手汤森(27场7球4助攻)和帕特森(1场)因伤缺阵,隆东(23场3球1助攻)因为停赛继续缺阵。

推荐方向:阿森纳主胜两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