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六竞足014 美职情报:多伦多FCvs芝加哥火焰 主队赛程密集

时间:2022-05-28 21: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 多伦多FCvs芝加哥火焰
时间:05.29 07:00

多伦多FC赛程密集面临考验

本周多伦多FC迎来了一周三赛,这对他们的阵容深度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球队在前中后场均有球员因伤缺阵,球员们的体能储备和恢复训练变得尤为关键。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球队2-2战平华盛顿联,2-1击败了HFX流浪者。

多伦多FC锋线新星无法出战

本场比赛多伦多FC的17岁小将马绍尔-鲁蒂因为腹部伤势无法出战,本赛季他代表多伦多FC各项赛事出场4次,球员预计会在6月上旬复出。马绍尔-鲁蒂是多伦多FC的未来之星,包括曼城、曼联、切尔西、尤文图斯等多家豪门俱乐部都希望签下他。

多伦多FC主力中场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多伦多FC主力中场波苏埃洛因腹部伤势缺席,球员预计会在6月中旬复出。波苏埃洛是一名西班牙球员,本赛季他代表多伦多FC各项赛事出场11次,打进2球助攻3次,他的缺阵会对球队的中场造成一定影响。

多伦多FC中场入选加拿大国家队

多伦多FC中场奥索里奥入选了新一期的加拿大国家队,本赛季奥索里奥代表多伦多FC各项赛事出场11次,打进3球助攻3次,他有望跟随加拿大国家队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沙奇里是美职联薪水最高的球员

近期美职联公布了新赛季的球员薪资,芝加哥火焰前锋沙奇里是美职联薪水最高的球员。沙奇里在芝加哥火焰的年薪为735万美元,算上各项奖金可以达到815万美元。本赛季沙奇里代表芝加哥火焰各项赛事出场11次,打进3球助攻1次。

芝加哥门将拒波兰选择为美国效力

芝加哥火焰年仅18岁的门将斯洛尼纳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他拒绝了波兰国家队的征召,将会选择为美国国家队效力。今年波兰主帅米赫涅维奇曾在美国与球员会面并将他列入了新一期的波兰国家队大名单,但球员本人最终选择了拒绝波兰的征召。本赛季斯洛尼纳代表芝加哥火焰各项赛事出场13次。

推荐方向:多伦多FC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94) 多伦多FC(111) 周六竞足014美职情报(1) 芝加哥火焰主队赛程密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