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日竞足001 日职情报:湘南海洋vs大阪樱花 湘南前锋脚感正热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 湘南海洋vs大阪樱花
时间:05.29 14:00

主力前锋町野修斗脚感正热

湘南海洋上轮联赛爆出大冷门:客场4-0横扫卫冕冠军川崎前锋。主力前锋町野修斗在这场比赛里打进2球。他也是连续2场联赛梅开二度,今年个人联赛进球数已来到6球。近期他火热的竞技状态值得留意。

中后场多名主力受伤

湘南海洋本轮联赛没有球员停赛,锋线无人伤病,但中场和后卫线多人受伤。主力后腰田中聪(联赛10场1助攻 首发8场)在上上轮联赛中疑似脑部震荡,上轮联赛没有进入大名单,本战能否能否登场也存在疑问。另外两名主力中后卫大野和成(联赛9场 6场首发)和山本修斗(联赛12场1球 首发11场)也是有伤在身,本轮未必能够出场。湘南本战唯一确定(因伤)缺席的球员是主力右前卫冈本拓也。他今年前5轮联赛场场首发,随后一直处于养伤状态。

 “妖星”前腰北野飒太被国青召集

大阪樱花前腰“妖星”北野飒太被U19国青队召集,因此缺席本轮联赛。北野飒太年仅17岁,目前在大阪樱花一线队已是轮换球员,前途光明。他今年天皇杯5次出场均为首发,打进3球。联赛里他出场11场比赛,其中10场是替补出场,暂无收获。

本战冲击J1历史第300胜

本战如果客场击败湘南海洋,大阪樱花就能取得J1联赛的历史第300胜。大阪樱花前锋塔加特表示本战会全力争胜。另外他指出湘南海洋最近联赛两连胜,而且刚刚4比0大胜川崎前锋。因此他表示不能轻敌。

前主力边锋乾贵士与球队关系

大阪樱花之前的主力边锋乾贵士今年四月因严重违纪被队内禁赛,直到本月中旬才队内解禁。解禁后乾贵士没有参加全队合练。根据最新消息,他与球队的关系彻底破裂,离队只是时间问题。乾贵士是前日本国脚,效力过德甲法兰克福和西甲埃瓦尔等多支欧洲俱乐部,脚下技术细腻且大赛经验丰富。他去年八月回到了自己的“出道球队”大阪樱花,本赛季联赛出场5场(均为首发)打进3球助攻1次。这名J1一流实力的边锋如今被排除在战力外,对其他J联赛球队来说都是“好消息”。

推荐方向:湘南海洋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95) 湘南海洋(121) 周日竞足001日职情报(1) 大阪樱花湘南前锋脚感正热(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