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日竞足006 荷甲情报:艾克马亚vs维迪斯 客队堪称附加赛之王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荷甲 艾克马亚vs维迪斯
时间:05.29 20:30

艾克马亚主场优势突出

艾克马亚主场优势十分明显,本赛季主场各项赛事只输了4场,其中有2场是输给了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而艾克马亚近13场主场对阵维迪斯,仅1负,赢了9场,目前主场交锋保持3连胜。

重温旧梦!希腊锋霸或再杀维迪斯

艾克马亚锋霸帕夫利迪斯(49场24球7助)在过去10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状态火热。在今年4月份联赛次回合艾克马亚主场3-1战胜维迪斯的比赛中,帕夫利迪斯为球队先拔头筹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在艾克马亚的首个赛季,23岁的希腊前锋已经成为了球队的头号射手。

中场核心恐缺阵 前锋膝盖手术

艾克马亚中场核心米特西奥(41场6助)在上场比赛中开场15分钟就因肌肉受伤被迫提前下场,他将接受核磁共振扫描评估伤情,艾克马亚主帅詹森表示“情况不太好。”预计本场比赛米特西奥出场希望不大;日本后卫菅原由势(49场1球7助)也有膝伤;此外,前锋巴拉西(23场6球1助)接受了膝盖手术,将面临长期缺阵。

火线复出?艾克马亚队长恢复训练

艾克马亚后防大将、队长维金达尔(43场1球12助)受腹股沟伤势困扰,已经缺席了近3场比赛,据悉,维金达尔参加了周五的训练,艾克马亚主帅詹森表示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他期待队长能在最后一场决战中上场。

维迪斯队长迎告别战

维迪斯队长杜奇(44场4球)将在下赛季加盟柏林联合,本场比赛对他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这将是他身披维迪斯球衣担任队长的最后一场决斗,杜奇表示:“我要为这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现在我们只完成了一半,我们状态很好,希望球队能实现进入欧洲赛场的愿望。”

胜率最高!维迪斯堪称附加赛之王

据统计显示,荷甲自2005/06赛季引入附加赛以来,维迪斯在附加赛中一共取得了18场胜利,比其它任何球队胜率都高,作战经验十分丰富,堪称“附加赛之王。”

维迪斯后场大面积缺阵 锋线齐整

维迪斯中后卫哈耶克(32场)本场比赛因累计黄牌停赛,队中还有一大片缺席名单:后卫奥罗兹(35场3球)、维特克(42场5球10助)、拉斯穆森(39场1球2助)、达萨(46场1球13助)以及中场波胡(30场3球2助),好消息是前锋弗雷德里克森(44场11球3助)解禁复出,另一名前锋格比奇也从伤病中恢复。至此,维迪斯在后场薄弱的情况下,只能依靠强大的锋线向艾克马亚施加压力。

维迪斯头号射手状态火热

凭借奥潘达的传射建功,维迪斯在附加赛决赛首回合主场2-1力擒艾克马亚。这名比利时前锋在2020年从布鲁日租借加盟维迪斯,本赛季出场48次,各项赛事贡献23球5助攻,在荷甲射手榜排名第2,奥潘达是维迪斯的进球担当,也是艾克马亚最大的威胁。合约即将到期的奥潘达希望把胜利献给维迪斯:“我想为此付出一切,去拥有完美的结局。”

推荐方向:艾克马亚主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13096) 艾克马亚(123) 周日竞足006荷甲情报(1) 维迪斯客队堪称附加赛之王(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