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周日竞足011 哈德斯菲尔德vs诺丁汉森林 哈镇助攻王火线复

时间:2022-05-29 17: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 哈德斯菲尔德vs诺丁汉森林
时间:05.29 23:30

冲超稳了?哈镇助攻王火线复

据报道,此前因伤缺战和卢顿系列赛的哈德斯菲尔德前锋托马斯(50场3球15助)已经恢复全队合练,有望出战诺丁汉森林。考虑托马斯他出色的边路突破和助攻能力,他的回归将彻底盘活哈德斯菲尔德的进攻。特别是和队内头号射手沃德(46场14球3助)之间的配合,很可能会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走势。

抗压能力强成哈镇冲超的法宝

据报道,哈德斯菲尔德在本赛季初一度排名英冠垫底。随后凭借出色的发挥,一路连战连捷拿到附加赛资格,继而闯入到附加赛的决赛。由此可见,哈德斯菲尔德全队上下抗压能力极强。考虑到本场附加赛决赛事关重大,两支参赛队都将承受巨大的比赛压力。出色的抗压力能力,有望让哈德斯菲尔德踢得更加的从容。这将成为他们冲超的一大法宝。

主裁判惹争议,哈镇恐遭“偏哨”

据报道,英超裁判约翰-莫斯将执法哈德斯菲尔德和诺丁汉森林的英冠附加赛决赛。这一安排,在赛前遭到了质疑。原因有两点:1、即将结束英超裁判生涯的约翰-莫斯,能否顶住情绪方面的压力执法好本场比赛?2、作为一名约克郡的死忠球迷,约翰-莫斯能否在吹罚同城死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秉公执法?在不少英国媒体看来,哈德斯菲尔德可能因此遭到“偏哨”对待。

1.7亿英镑!赢下本场比赛即可

据报道,赢下本场英冠附加赛决赛的球队将会获得1.7亿英镑的收入。有道是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参赛的哈德斯菲尔德和诺丁汉森林必将为此拼尽全力。

诺丁汉森林30年首次造访温布利

据报道,本赛季的英冠附加赛决赛将在温布利进行。对于诺丁汉森林来说,这将是他们近30年首次出现在这里。虽然届时会有36000名诺丁汉森林球迷赴现场加油助威,但对这块场地的生疏很可能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

戴维斯复出!诺丁汉森林进攻升级

据报道,诺丁汉森林前锋戴维斯(21场5球3助)已经恢复全队合练,有望出战哈德斯菲尔德。虽然进球数仅排名诺丁汉森林锋线位置的第四名,但身高1.91米的戴维斯支点作用突出。有他在前场担任接球策应点,诺丁汉森林的进攻效率将会大幅提升。特别是队内头号射手格拉班(34场13球4助)有望获得更多射门空间和机会。

推荐方向:哈德斯菲尔德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