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竞足周六015欧国联 意大利vs德国 意大利阵容大幅调整

时间:2022-06-04 2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 意大利vs德国
时间:06-05 02:45

意大利或大幅调整阵容

在送走诸多老面孔后,曼奇尼表示,这将代表国家队新时代的开始。据悉,本场比赛意大利有可能对阵容进行大幅调整,托纳利、佩莱格里尼、斯卡马卡和斯皮纳佐拉均有望迎来首发机会。自一年前在欧洲杯1/4决赛中跟腱撕裂后,斯皮纳佐拉将首次代表意大利首发。来自萨索洛的中锋斯卡马卡将与波利塔诺和佩莱格里尼组成三叉戟,曼奇尼仍坚持使用4-3-3战术。

意媒爆曼奇尼萌生去意

据悉,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开始萌生去意,他的工作合同到2026年,但未来几周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意大利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这对意大利足球是灾难性的打击。在曼奇尼看来,联赛涌现的新人太少,蓝衣军团的重建困难重重,他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巴黎圣日耳曼抛出了极具诱惑的合同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心态崩了? 无缘世界杯内心受伤

意大利0-3惨败阿根廷后,巴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在本次世预赛出局对球队心理影响较大:“欧洲冠军没有获得世界杯席位,简直太疯狂。球队心理出现问题,你无法将阿根廷球员的冷静和自信与我们目前的心态相提并论。”自去年夏天欧洲杯夺冠以来,到无缘卡塔尔世界杯,意大利的心情犹如坐过山车,球队需要调整心态。

若鸟、因西涅以及维拉蒂等落选

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表现糟糕,意媒尖锐指出其“迟钝、退步”,球迷甚至要求将他从国家队清退。在曼奇尼公布的最新欧国联名单中,若日尼奥已不在队列中,此外,埃莫森、贝尔纳代斯基、拉扎里、扎卡尼以及西里古均落选,因西涅和维拉蒂因伤退出本期集训。

基耶利尼告别蓝衣 意大利需重建

意大利在刚刚结束的欧美杯上0-3惨败阿根廷,意媒批评蓝衣军团看起来昏昏欲睡,与一年前夺得欧洲杯的那支球队相去甚远。老将基耶利尼首发踢了45分钟后被换下场,完成了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基耶利尼已经确定今夏离开尤文图斯,很可能加盟洛杉矶FC。意媒表示在基耶利尼离去之后,意大利急需一场革命来重建。

塞尔维亚裁判主吹意德焦点大战

本场比赛主裁判是来自塞尔维亚的裁判约万诺维奇,约万诺维奇在国际大赛中只主吹过一次意大利的比赛,那是去年的欧国联第三名争夺战,意大利2-1战胜比利时。而约万诺维奇吹罚过两场德国队的比赛,德国队均取得了胜利。

弗里克警告队员:对手是欧洲最佳

自弗里克上任以来,德国各项赛事取得8胜1平保持不败。欧国联赛程密集对球队消耗较大,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德国队将连战意大利和英格兰,弗里克提醒队员注意:“他们是去年欧洲杯决赛选手,我们面对的是最好的球队。”弗里克说:“我们希望重返世界最佳的行列。”德国人仍然对他们作为卫冕冠军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出局感到痛心。

德国对意大利保持4场不败

德国在与意大利的近4次交锋中取得1胜3平保持不败,德国上一次输给意大利还是在2012年欧洲杯半决赛,德国以1-2不敌意大利。双方近8次交锋,有5场是以平局告终。

罗伊斯请病假 缺席本场比赛

多特蒙德队长罗伊斯(41场13球19助)因有“流感症状”,向德国队请了病假,没有前往位于巴伐利亚州黑措根奥拉赫的德国队基地,如果罗伊斯能在未来几天康复,他将重新归队。自2011年以来,罗伊斯为国家队出场48次,但他的国家队生涯总因健康问题而受到影响。

推荐方向:意大利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